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喝了吧,先把毒解了再说。

    惜月想想,现在不是计较和逞能的时候,再说了,他一簪杀了自己,这帐还没算了,先恢复了再说,于是毫不犹豫的喝了下去。

    只觉一股暖流自喉咙延下,体内的痛意瞬间轻了起来,全身都暖暖的。

    惜月猛然间想起,明日临走之前,软榻上放满了各种各样的丹药,而且写下了用途的,自己当时觉得很温馨幸福但也觉得作用不大,就搬进了虚空界。

    也许可以找找,有什么药可以迅速的清理 余毒。

    于是跳进了虚空界,望着眼前的瓶瓶罐罐,抿唇笑了笑,蹲下去不断的挑选了起来。

    拿了一瓶百毒丹跳出来,自己吃了一粒,又倒了一粒给七王爷。

    “这是明日给我准备的,我也不知道能解什么毒,都吃着吧,总比不吃的要好。”

    七王爷的眼神顿时更加的哀怨了起来,吃了之后,又要了几颗放在自己的身上,指着天空道。

    “你身上有药,干嘛在山上的时候,不拿出来吃啊,刚才差点痛死我。”

    惜月有些尴尬的嘿嘿一笑,不好意思的轻声道。

    “忘了贝。”

    七王爷启了启唇,愣是淑男的没有骂出来,这个女人,真的有够笨的,也不知道怎么偏偏大家就喜欢她。

    于是,

    各自回房,一边休息,一边修炼,直到第二日清晨,才起来。

    出门的时候,两人的精神明显饱满了许多,差不多已经完全康复,管家命人备了四十几道早膳,十几个丫鬟在一旁侍候着,一大桌子精美食物,都是清清淡淡的美食,惜月和七王爷一人霸占了一边,远远的,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吃得好开心啊。

    或许是因为,明日制的百毒丹作用很好,所以用完早膳后,惜月和七王爷终是很快的恢复了精气神,不过,一想起昨天的经历,两人都觉得——很是后怕啊。

    见七王爷朝自己走过来,惜月有些鄙视的说道。

    “还铁手断案呢,坑里有毒没毒都不知道,差点把我害死。”

    眩瑾闻言,脸色僵了僵,靠近惜月,拉了拉惜月的袖子,有些不好意思的道歉。

    “对不起,昨天想必是被你气极了,脑子一片空白,当时你又要往下跳,我一急,就跳下去了,反正这次,是我的错,以后定会小心的。”

    “哼——”

    惜月嘟唇哼了一声,懒得与他计较,那毒无色无香的,想要发现,也不是那么容易,再者有尸体的恶臭掩盖,他们又做了含了姜片、鼻子里塞了香,所以才会中计,那毒只要一沾染,必会中毒,根本不消时间。

    七王爷着道,也无可厚非。

    ——套用明日的话说,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哟。

    “连城眩瑾,我要出去逛街,散散心,你自己去案宗房,查案子吧。”

    “好,不如我陪你去吧。”

    七王爷担心惜月身体,想要陪着一起去,被惜月一眼瞪了回来,望着惜月阿娜多姿的身影,七王爷一拳击在身旁的树杆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