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桃不知道呢,小姐,你是不是想要找什么东西啊。”

    小桃精的身形若隐若现的,因为修为不够,所以很难时刻保持人形,惜月爬上娘的冰玉床,俯身在娘的脸上亲了一个。

    很冰啊,不过心里很温暖。

    躺下,用真气抵御冰寒,惜月翻身侧对着娘的身体笑着说道。

    “娘啊,你是不是还藏了什么东西啊,比如……如何让重生花生根发芽,如何用重生花救人呢?”

    身旁的美妇,生得绝艳惊人,纵然是死了,也依然美得让人心醉,惜月与她有五成的相似,不过青出一蓝胜出一蓝而已。

    惜月说完,便抬头四处张望了起来,希望老娘能在某处再留一个幻影,然后告诉自己是不是有什么东西自己还没有发现。

    结果——

    静悄悄的,什么也没有出来。

    扁了扁嘴,惜月一咕噜爬了起来,拍了拍自己的长裙。

    “冰冷冷的,我还陪着你一起睡,你都不出来见我,娘,不好意思啊,事有轻重缓急,冒昧一下,我要搜查这个岩洞。”

    右手滑出优美弧度,鬓间开天簪子飞出,如一条金龙飞旋,惜月跃上开天剑,一处一处的查看了起来。

    可是,

    找了大半个时辰,也没有发现什么异样,更没有看到娘的手稿、资料、秘籍,更别说是金银珠宝了。

    有些泄气的飞了下来,却在往下飞滑的一刹那间,似乎看到什么东西在闪光,惜月一个跟斗往上翻飞了上去,双手抓着岩石一攀,便对上了那个闪光点。

    “吱吱吱吱吱~~~~”

    却惊讶的发现,这块壁上,有个小小的洞穴,里面有一只小巧灵玲的小老鼠,见到惜月急忙往里面钻,一边钻一边细细的喊道。

    “不要次瓦……不要次瓦……瓦的肉肉不好次……”

    说完转身拼命的往洞里钻,结果磕到了脑袋,痛得小老鼠哎哟哎哟的不停叫,惜月好笑的望着老鼠,指了指洞里面的石壁。

    “别钻啦,再钻你的脑袋就破了,出来吧,我又不会伤害你,老鼠有什么好吃的——”

    ——不过,

    肥猫也许会喜欢吃老鼠肉,哈哈,先弄回去再说。

    况且这只老鼠全身灰色,眼睛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好可爱哟。

    小老鼠见惜月真的不伤害自己,胆子大了一些,小屁股扭了扭转过身,仰头望着惜月,惜月美丽一笑,一人一老鼠算是认识了。

    正要说什么的时候,小灰灰竟然颤颤的伸出自己的右爪子,颤颤的仰头,对惜月细细的说道。

    “你好——”

    “哎呀……”惜月大为惊奇,急忙伸出手,长指勾了勾老鼠的爪子“你好、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叫慕容惜月。”

    “瓦叫……”小灰灰正要说自己的名字的时候,惜月又开心的拍了拍小灰灰的脑袋。

    “我知道我知道,你叫小灰灰嘛,小灰灰出来呀,不要害怕。”

    ——小灰灰扁了扁嘴。

    不情不愿的爬了出来,想要说,伦家真的不叫小灰灰么,伦家叫搜宝鼠,是专门用来搜索宝物的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