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伸手展了帘子,长龙一般的队伍,正在急速前进,全世界都是一派喜庆的红,景王指了指外面的景色,对依然昏迷的惜月道。

    “你看,咱们成亲的场面多盛大,父皇纳妃,也比不上本王今日娶你。”

    “王爷……轿子已经快到王府门口了。”

    王雨衡一边护驾,一边在轿边轻声说着,以免轿子到了门口,王爷还在……这样怕是不大好呢,景王满意的点了点头,吻了吻惜月的额头。

    “惜儿,咱们到了,等拜了堂,你就永生永世,都是本王的人了。”

    ……

    正在此时,一股狂风突然间掀了起来,刹那间,周围便传来树杆断裂与周围人群的呼喊声,轿子里的景王亦是被刮得剑眉一蹙,转头对轿外吼道。

    “怎么回事?”

    王雨衡的队伍几乎也被这股怪风刮得差点跌下了马,顶着狂风,观察四周时,却什么也没有发现,只得额前窜汗惊道。

    “回禀王爷,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间刮起了一股怪风,吹得大家都前进不了了。”

    景王眸光一利,当下将惜月放回榻上,自己则从轿子里跃了出来,却在感受到那强大的压迫之时,景王差点没有站稳。

    抬头间,

    却发现空中一道若隐若现的人影,那人似嫡仙一般,立在当空,狂风对他没有一点作用,景王顿时心惊,此人的修为——

    他这是来干什么?

    抬手便是几十枚银针射了出去,谁知道才飞出去几丈,那银针就跟长了眼睛似的,突然间旋转了一个弧度,反倒朝景王自己的胸前劈来。

    景王脸变色慌忙往后飞了出去,却听到身后一排的惨叫传来,景王往空中一跃,撩起长袍潇洒落了地,指着空中的人影道。

    “来者何人,竟敢在本王的成亲之日捣乱,现出真身来,本王与你单打独斗。”

    “哼——”

    那人也不说话,只是冷冷的哼了一声,声音阴冷但却十分的好听,景王见状大怒,但却意外的听到那翩翩的神秘公子又说道。

    “景王,放轿中的人出来,你便可活命。”

    “放肆!”

    景王提起灵力,排山倒海一般,涌出一层一层的冰墙,朝那人劈去,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在离那人二丈远的距离时,什么攻击都起不了作用。

    这时候景王才发现,浮在空中的那个人,似乎……似乎是合体的修为,这可是……这可是罕见的高手。

    一时间,

    景王的额头开始窜汗,这事情,怎么会变得如此的复杂和麻烦,为什么会有这种涛天的高手过来捣乱。

    “新娘本尊一定要带走,景王……你好自为之。”

    那公子冷冷说完,便要掀了轿撵的盖子,直接把轿子里的人带走,景王心中怒极,又畏惧那人的修为,转念间,轿撵的红顶盖砰的一声飞出去好几里远,轿子里的身体也随即浮向了空中,景王心里一急,失声喊道。

    “你不能带她走,她已经是本王的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