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咕噜爬了起来,连身上的灰都不管了,折颜风卷云涌般的逃进了自己的宫殿,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对手下的花草精灵吼道。

    “一个个愣着干什么,还不拿六界镜出来,看看有没有什么好地方,咱们立即搬家、搬家……搬到那个败家娘娘找不到的地方去——”

    ——只是,

    折颜似乎忽略了一点,那就是,普天之下,莫非王土,今年惜月看不到,不代表明年看不到嘛嘛嘛。

    嘿嘿……大家……再见亦是朋友嘛嘛嘛嘛。

    *

    开天剑飞得非常的欢腾,龙吟阵阵悦耳,惜月窝在明日的怀里,双手紧紧的握着明日的手,生怕他一闪眼,就消失在自己的视线里。

    心底深处,其实慌得不行,也不知道几千里以外的他们,斗得怎么样了,有没有休养生息。

    明日低头柔望着怀里的女子,伸手轻轻抚着她的脸蛋,不过是一些些日子没有见面,却让彼此牵肠挂肚。

    思念得跟要疯了一样。

    苦苦一笑,明日将她紧紧一拥,惜月伸手环住明日的脖子,在明日的脸上偷偷的吻了一下。

    “明日,你的本体受伤严重吗?”

    “不算很严重,放心,倒是折颜上君,怕是要伤心了。”

    知道她在担心什么,明日淡淡的轻语,给了惜月一个放心的魅笑,惜月点头,但心里却是不信,到了那里就知道了,诡异的笑了笑,在明日的耳边轻声说道。

    “我在他的袖袋里,偷偷的放了两瓶,我就拿了两瓶呢——”

    “你啊——”明日眸中满是宠溺,笑得温柔似水,伸出白皙的长指,轻轻的点了点惜月的脑袋,真是个调皮的丫头。

    东陵盘坐修炼完毕,见惜月与明日如此恩爱,眉微微的蹙了蹙。

    要说什么的时候,惜月将手心里的搜宝鼠扔到了他的身上,然后有些疑惑的问道。

    “东陵,娘一开始就嫁进了慕容府,成为了慕容老爷的正室吗?”

    “不是——”

    东陵微微一笑,摇头,其实一早就打算告诉她的,结果那天又忘记了,唉,灵魂穿进别人的身体就是不大好,忘性大啊。

    “初开始时,的确是拓跋家族的嫡出小姐嫁进了慕容府,没几年就顶不住大夫人毒害,一命呜呼,娘才趁着这个机会取而代之,然后……然后吃了一颗孕育果,又托冥界的皇把你送过来,转生在娘的腹中,这才成功的怀孕。”

    “不过,我也一直很奇怪,娘此番昏迷,不寻常啊,只是查了这么些日子,也没查出蛛丝蚂迹。”

    “这内里的事情,怕是没有那么简单,只有慢慢查了。”

    惜月点头,表示明白,就说嘛,娘那么冰清玉洁,那样绝美无双,那样高贵不凡,怎么可能嫁给慕容老爷。

    而且慕容老爷放着娘这种高端大气上端次的气质美女不要,要大夫人那种市侩型的夫人,简直就是瞎了狗眼。

    想必娘变成慕容夫人的时候,也是改变了容貌的,慕容老爷做梦也想不到,自己的身边出现过那样一位绝世神女吧。

    “惜儿,景王怀里的那个女子,是你用赤焰灵珠改变的容貌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