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有你们——”

    天边也不是个怕场子的家伙,否则当年也不会定居在妖界,双眸一利,冷冷的指着众妖道。

    “想要上老子是吧,来啊,我怕你们啊,老子龙尾一扫,你们一起滚蛋,信 不信……”

    ……

    话音刚落,眼前十几道身影呜呜啊啊的尖叫着,便一起朝玉衡和天边扑去,不到眨眼间的功夫,便听到恩啊惨叫……暧昧乱叫……场面一片混乱,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

    妖皇宫。

    园中的繁花朵朵绽放,气氛阴阴沉沉,让人大所都不敢出,妖娘们紧张的侍候在一旁,小心谨慎的时不时偷偷抬头,看一眼坐在龙床边的妖王殿下。

    此刻他的大床上,正躺着一个美丽、清莹的娇小身影。

    她的身上没有妖气,多半是个非常诱人的人类。

    妖娘们咬着手指,满是无辜的望着这一幕幕,妖王殿下为什么要带个人类进来,难道是想把她养肥一点,然后一口吞下吗?

    听说,

    被灵植、灵食喂养过的人类,味道会特别的好哦。

    这样想着,妖娘们轻轻的抚了抚自己尖尖的耳朵,心里一阵阵放心,只要妖王殿下不喜欢她就够啦。

    “妖王殿下,多泽来了。”

    一名身着雪白色薄纱的妖娘款款的走了进来,施礼轻声说着,隐隐的薄纱下,美丽的胴、体若隐若现,诱人至极。

    可惜,帝上邪头都没有抬一下,只是挥了挥手,让她叫多泽进来。

    一会之后,

    身着月白色锦袍的俊美男子提着一个药箱走了进来,优优雅雅的,令人看着完全不像个妖怪。

    将药箱放下,多泽径自走到帝上邪的身旁,看了一眼床上的女子,随即眸底溢出一抹震惊,竟是怔在原处没有动。

    “你找到她了?”

    帝上邪挥手,妖娘们便一个个失望的退下,低头俊脸苦愁苦愁,站了起来,高昂的身形立即给人一种压力。

    “是,可她现在是凡人,什么都不记得了。”

    多泽顿时笑了起来,打开药箱,倒了二粒丹药,递到了帝上邪的手心,悠悠的说道。

    “你不是说过,这一辈子都不会再提起她,也不会去找她吗?”

    帝上邪绝美的脸庞露出一丝囧态,紫色的身形瞬移到窗前,眯着危险的双眸,望着窗外的风景,站在这儿赏着底下群山波澜的风景,真不错。

    “无意中碰到的,原本只是想试一试,想不到灵珠一下子就认了主,她和那个人在一起,老子气不过,就带回来了。”

    “她是本王的后,既然带回来了,她这一辈子就别想离开。”

    多泽身形微僵,听着帝上邪的话,感受着他周身的霸气,他知道帝上邪说的都是真话,可是……

    看了一眼床上的人类,多泽伸手抚了抚额,这事,恐怕有点难办。

    眨眼间,帝上邪的紫色狂影瞬移了过来,伸手拍了拍多泽的肩膀,眸子阴沉得吓人。

    “给她一粒回心丹。”

    “什么?”

    ————

    明日和惜月商量过了,充值成会员的亲亲,人手一粒仙丹,保你们长命千岁,万事如意,所以亲亲,还等什么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