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纵然是吃了回心丹,知道她毫无选择的爱上帝上邪,但是欧阳明日没有料到,她竟然愿意吃妖丹,变成妖。

    满身的旧伤,拖得身体更加的剧痛无比,明日像是奄奄一息的死物,没有了任何的知觉,连痛都有些麻木了。

    不行,

    不能就这样认输,必须在她们成亲之前,找出办法,让惜月恢复过来,哪怕是死。

    “那个,我走了哦。”

    惜月见他情绪不稳,时而怒极,时而强迫自己冷静,心里更加的担心,心想一定要快点把药采回来才好。

    “惜儿。”

    见她要走,欧阳明日身子猛的一动,结果身上的伤口咔的一声轻响,又再度裂开,鲜血直溢,伸手一把将惜月揽进了怀里,欧阳明日颤声道。

    “不要和他成亲,给本尊一个月的时间,就一个月……”

    “你别担心,我会让你好起来的。”

    惜月心里一痛,猛的抱紧明日,坚定的在他的耳边说着,然后松开了明日,转身跃上开天剑,飞向天空的时候,惜月低头,依然能够看到,明日推着轮椅,从厢房里追了出来,仰头望着天际越来越小,最后不见的身影。

    明日眉心的朱砂隐隐一跃,似有什么不安的感觉涌上心头。

    “哈哈哈哈——”

    明日怔怔发呆的时候,一道诡异的尖笑突然间传遍整个山谷,身体微僵间,明日周身散发着一种危险的气息,手中法宝紧握,随时准备至死一击。

    可是,

    狂风呼啸的时候,百花摇曳间,那道似鬼非鬼,似魔非魔的声音不断的笑着。

    明日瞬移避开朝自己疯狂刮过来的黑风,随即一抹黑色的身影出现在半空中,周身都是一身眩黑,连那齐地的头发也是乌黑的,黑色的蟒袍镶着雪白的晶玉,令他一下子出挑得夺目起来。

    从没一个人,能够将一身黑色,眩得如此的俊美。

    在明日冰冷的眸光下,那神秘的眩黑男子,缓缓的飞落了下来——

    男子身形高大,脸上戴着一枚白玉雕刻而成的精美蛇形面具,露出来的半张脸却是倾国倾城,双眸冷戾,魔气四溢。

    周身邪风莹绕,袍衣与青丝嚣张飞舞。

    嚣张的眼神打量了一眼欧阳明日,神情冷冷酷酷,微微斜着脸庞,整个神情给人一种冰封千里的寒凉。

    “魔界的人?你怎么可能进入妖界?”

    此刻的明日,就算是看到仙界的仙在这里,他也不会惊讶一下,毕竟任何一个世界,都有自己的漏洞,不可能真的什么人都扛得住。

    “呵呵呵……我以为被傲天大陆尊为医尊的男人,是你,也不过如此嘛,满身的伤,内里没有一处好的,不死,也是个废物。”

    “不过……”

    眩黑男子微微的俯下身,与明日直视,明日抬眸,望着这个神秘的魔,抿唇冷冷一笑,那男子倒是一怔,随即仰头哈哈大笑了起来。

    “有意思——”

    “你倒也算是厉害,这么多的妖,都没有把你打死,骨头硬得很,我喜欢……”

    ————

    是会员的亲,请帮我从82章开始,一直点下去,因为是包月的,所以不会对会员亲亲造成影响,但可以帮我冲一冲首订,谢谢您。

    不是会员的亲亲,为了喜欢的这本书,为了阿挽,去充值吧,这才是最为公平与公正的待遇,对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