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道空洞似远方飘过来的沉沉嗓音突然间横空劈出,树上的黑影身子抖了抖,转头望去,却看到一道黑色的高大身影掠了过来,来不及看清楚他的模样,一道锁链便扣在了薇言的手上。

    “孽障,还不下跪。”

    抬手间,薇言便恢复了真身,死前是何番模样,死后成了魂魄,便还是何种模样,浑身血淋淋的模样,让隐身的惜月几个见了,也是心情骤然一痛。

    黑公子冷眼看了一眼,这种事情,每天都见到,见怪不怪,随后灵力溢出,两人便似箭一样的朝前飞去。

    “跟上——”

    惜月轻斥了一声,天边化作一条蛟龙,玉衡和惜月迅速飞窜了上去,两人骑着一条蛟龙,隐身在空中飞窜了起来。

    越是往前飞,阴森之气就越是沉重,迎面扑来,让人有些喘不过气来。

    并没有飞多远,最多就飞出镇子,黑公子拿出一枚镜子往天空照了照,拂手间,空中便落下一道水波似的光波。

    黑公子牵着魂魄一起飞了进去,那水波门随即也凭空消失。

    眼前的场景一片威严、阴森,灰色成为了这儿的主调,但每一幕场景都井然有序,这儿依然繁花似锦,不过花……仅限于白色。

    或白、或灰,竟将这个世界装扮得非常的美丽。

    行走在青石小道上,薇言自始至终没有说话,偶尔抬头环顾四周,在没有看到惜月几个的时候,眉心微蹙了一下。

    “别挤啊——”

    突然间透明的空气里,隐隐的传来一个人的声音,惜月抬手推了玉衡一把,玉衡嚅嚅的往旁边退了退,指了指小小的结界。

    “这个结界有点小啊,不挤不行啊。”

    “不能怪我,冥界灵气诡异,结界织大了,会破啊,而且咱们也隐不了多久了,得小心一点。”

    天边双手环胸,站在左边,不紧不慢的走着,望着嘟着红唇的惜月和一脸委屈的玉衡,好笑的抿了抿唇,随后,惜月抬头看着天空,刚才黑公子好像是直接在空中开的门。

    “不用看了,冥界的门无处不在,不管在哪个地方,他都可以打开冥界的门进出,因为死了以后,都归这管。”

    惜月恍然点头,也对,如此一来,省时省事,于是不再说话,一路跟散步似的,很悠闲的来到了三途河岸边,漫山遍野的曼莎珠华淌着哀伤的气息,静静伫立,华苞朵朵无言,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放。

    惜月定定的站在曼莎珠华的面前,蹲下了身子,有些忧伤的轻抚着这些花儿,颤声轻语。

    “开花不见叶,有叶不开花,你们何必如此苦恋,纵然生生世世,看不到彼此,你们也要如此的坚持吗?”

    话音刚落,

    一抹轻烟溢了出来,飘飘荡荡间,竟似一个人影走了出来,玉衡和天边一惊,拉着惜月急忙退开。

    走出来的,是一个年轻的男子。

    脸色很白很白,苍白得近乎病态,而且他很瘦,但那无妨他清秀的容颜,缓缓抬眸,望着惜月,眼中空洞。

    惜月惊得差点尖叫了出来,他、他看到自己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