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在他身上下不了手,难道还不能在他的家人身上下手吗?”

    惜月说完便站了起来,望着眼睛一亮的景王,亦是轻轻一笑,曹尚书此去,绝对不会就这样善罢甘休,所以她还需要景王继续牵制曹家,只要景王找机会对付曹家,曹家就腾不出手来对付自己。

    如此一来,还有时间,去做些别的事情。

    “曲沫,既然事情有了开始,那就让它结束,去曲府走一趟吧。”

    “如此多谢慕容大人。”

    曲沫自是很开心,命了茶楼的老板帮忙准备了轿子,又命人去禀报了府上,说慕容大人来访,随后两人便一起要告别景王,景王对他们的行事动作有些好奇,又不想离开惜月,自是要一起去,惜月笑了笑,便点头答应。

    一起去就一起去,多个人说话,总是好的。

    三台轿子浩浩荡荡的出发,引得路人纷纷侧目,同时慕容惜月被景王抛弃的流言,又因此事而不攻自破,至于景王为何与四小姐还不成亲众说纷云。

    ——听说是被慕容府的二小姐陷害,成亲当日,四小姐被绑了起来,二小姐想要去替嫁,结果被景王发现,扔了出来。

    自此,柳嫣红与慕容落然被罚的事情,再也没有人觉得有什么不妥了。

    到了曲府的门口,曲老爷、曲老夫人自是亲自领着全家出来迎接,礼仪上面面具到,惜月见着,觉得倒也是一个好门第,就是不知道那姑娘,是个什么样的人。

    “恭迎景王、慕容大人大驾,有失远迎,还望莫怪。”

    曲老爷虽年过六十,但彬彬有礼,精气神皆好,曲老夫人年五十五,但保养得不错,亦是贤德召召,看起来倒真是不错。

    惜月一走进曲府,就非常的喜欢这种环境,听说曲老爷爱老夫人,从不纳妾,所以也只生了曲沫一个儿子。

    故而,

    所有的希望,都放在了曲沫的身上。

    曲府环境优雅、亭台楼阁、小桥流水潺潺……幽深十几里,雕梁画栋的建筑一栋连接一栋,很是气派。

    众人迎接着景王与惜月进了正左,便有十几名婢女上前侍候,曲老爷笑意满满,又客气又带了一点疏离。

    “王爷、慕容大人,不知是否小儿有什么过处……”

    闻言,景王淡淡一笑,伸手打断了曲老爷的话,淡声道。

    “并无,本王不过是闲得无事,陪惜儿到处走走。”

    这话一落,

    曲老爷和曲老夫人便笑着彼此对视了一眼,内里的深意,只有他们自己明白,这景王与慕容府的四小姐,故事一波接一波的传来,根本不知道哪一样是真的,如今看他们在一起,又不像是有仇或者要分开啊。

    可是,

    这四小姐马上就十岁了,按理,也该娶啦。

    “荣幸之至,这是前天才从雪山上采下来的冰莲茶,王爷、慕容大人,请试一试。”

    惜月笑着接过,优雅的浅浅一闻,随即又抿了一小口,置于唇中,试了片刻,婢女端了茶盅过来,惜月将茶吐出,随又后试了一口,这才吞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