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轻云拜见曲老爷、曲老夫人、诸位大人……”

    轻云对座上的人,一一下拜,态度非常的谦恭,语气有些小小的惧怕,抬眸悄悄的看了曲沫一眼,曲沫温柔一笑,走过去,伸手牵着轻云,走到曲家二老的面前。

    “爹、娘,我没有说错吧,你们没有见过轻云,自是不知道她的涵养,轻云是个好姑娘,将来,一定会孝顺你们的。”

    “曲沫……”

    轻云羞红了脸,扯着曲沫的袖子,轻轻的拉了一拉,低下了头,惜月没有看那位姑娘一眼,只是低头品茶。

    景王也是。

    曲夫人见状,伸手拉过儿子,用力一拉,曲沫只得松开轻云,曲夫人转头看向惜月,马上又笑眯眯的温柔的说道。

    “惜月啊,你刚刚说的那事儿,什么时候做啊。”

    “马上可以开始。”

    惜月笑了笑,越发觉得这曲老爷、曲老夫人可爱,刚开始以为他们不同意,是因为太官僚主义,现在看来,应该也不尽然,随后让人搬来了椅子,让曲沫和轻云姑娘坐下。

    轻云一幅很不安的模样,惜月见状,轻声说道。

    “轻云姑娘,冒昧请你过来,很不好意思,曲府不同意你们的婚事,你是知道的,对吗?”

    轻云点头,眼中有了点点泪光,曲沫伸手握紧轻云的手,温柔的笑了笑,他相信惜月,一定有办法解决。

    惜月点头。

    “轻云,倘若有一天,曲府不再是曲府,曲沫一无所有,甚至……他连生存的能力都没有了,你还爱他吗?”

    轻云一怔,抬头,望着惜月,眸光坚决。

    “我爱,不管他怎样,我都爱,我也与曲沫说过,我只要做一个妾室,就足够了。”

    “轻云。”

    曲沫大为感动,越发的喜欢轻云,惜月亦是笑得温柔,倘若男男女女之间的情爱,只限于你情我爱,那该有多好。

    在古代,起码在权势之家,婚姻,都是建立在权力的基础上,又有几对,真心相爱?

    惜月不再说话,缓缓的闭上了眼睛,玉指轻轻抬起,眉心优雅一点,那颗红色的赤焰灵珠便射出一抹柔柔的红艳色的光芒,照在了轻云、曲沫、景王的身上。

    景王眸中溢出惊讶,但镇定自若,直到那抹柔光令他们都想要睡去时,他们的眼睛也随之缓缓的闭起。

    惜月十指灵巧编织,眉心光芒四耀,不消片刻,一个幻境便出现在众人的眼前。

    *

    曲老爷、曲老夫人心中大惊,急忙站了起来,惜月亦是站了起来,指着眼前的幻境,轻声道。

    “我现在,替你们考验,看看这个女子,是否真心爱曲沫,这不过是一个幻境,你们不用害怕。”

    “如此多谢了,惜月姑娘。”

    曲老爷放下了心,与惜月道了谢,随即牵着妻子坐定观看了起来。

    *

    幻境里,

    正是桃花盛开的季节,湖边绿草依依,风轻拂来,桃花瓣便似花雨一般轻轻落下,点缀在绿草上,美丽得很。

    湖边的一块大石板上,女子正在捶打着衣服,脸上的笑意很是幸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