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伸手握紧轻云的手,轻云急忙挣扎,可他却固执,轻声道。

    “只握一会儿,轻云,曲沫可以做的,本王也可以为你做,王妃的位置,一直在等你来坐,你可知道?”

    轻云脸蛋绯红,急得心都乱跳了起来,拼命的挣扎间,脚下一拌,差点摔了下去,景王伸手一把揽住轻云的腰,将她搂住,轻云一怔,景王也是一怔。

    “轻云,跟本王走,与本王成亲,景王妃可以让你荣华富贵一辈子,也可以让你高高在上一辈子,远比这山村野夫来得强,难道你愿意一辈子过这种日子吗?”

    “我愿意。”

    轻云挣扎了开去,有些愤怒的望着景王,随即指着外面道。

    “请王爷离开,我现在很幸福,也很快乐,我真的很满足了,景王,爱一个人,不是霸占,不是强盗,我不喜欢你现在的这个样子,曲沫会不高兴的。”

    “好,我走。”

    景王见轻云发火,往后退了一步,没有再做纠缠,只是转身离开,随后又返过身,深深的对轻云道。

    “景王妃的位置,一辈子都是你的。”

    轻云没有说话,只是蹲下身子拨弄着自己的菜园,景王最后叹息了一声,将马上的东西取了下来,放在了地上,然后离开了。

    ……

    风云变幻,一晃过了三个月,

    天阴沉沉的,乌云密布,轻云很不安的在园子里仰头张望,曲沫出去了好几天了,怎么还没有回来呢。

    也不知道他这一趟,出去卖柴,卖得顺利不顺利,他还说会带好吃的回来呢。

    望了许久,也不见人回来,轻云叹息了一声,满是担心的刚要转身回房,却猛然间看到一个身影踉跄着朝这边奔来。

    轻云欣喜的追了上去,扑进了曲沫的怀里,却在那一撞的时候,曲沫身体承受不住,往后一仰摔倒在地。

    “曲沫、曲沫……你怎么啦?”

    伸手一摸时,曲沫的额头却烫得跟滚水一样,吓得轻云哭了起来,好不容易把曲沫扶到了床上,轻云便马不停蹄的侍候了起来,可是整整几个时辰过去,不管是敷冰巾,还是喝水,还是喂药,曲沫的身体始终是烫得很。

    整整三天过去,曲沫的身体一日不似一日,瘦得和柴一样,几乎都奄奄一息了起来。

    轻云哭得眼睛都肿了起来,可是大夫也看过了,都说要千年人参方可度过此难,现在……到哪里去弄人参啊。

    可怜曲沫已经病得连知觉都没有了,只是偶尔说胡话。

    轻云几欲昏撅,却在脑中灵光一闪时,想到 了一个人,他说过,任何事情、任何时候,他都会来的。

    于是,

    轻云咬了咬牙,走进院子里,放了一个信号弹。

    随后又返身回厢房里照顾曲沫,可是疲惫一浪一浪的袭来,她在等待的时候,趴在曲沫身上睡着了,连景王什么时候来的,她都不知道。

    景王进来看到这场景,先是轻轻的抱着轻挽进另一边休息,然后又派人请大夫、买东西……忙忙碌碌,又是给曲沫灌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