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长裙轻扬,惜月只觉眼前一黑,差点倒了下去,默默的点头,转身快步的朝寝殿掠去。

    侍卫知道他们来了,早就打开了寝殿的大门,惜月一脚踏进去的时候,便抑制不住的有些泪涌。

    风拂起,纱帘舞,那金碧辉煌的最深处,床榻之上,躺着的,不是七王爷,又是谁呢。

    “眩璟——”

    惜月终是没有忍住,坐在他的床前,握紧了他冰冷的双手,一握的时候,惜月便惊了惊。

    手没有任何的温度,冰冷无比。

    一惊下,急忙伸手轻触他的额头和身体,也是一片冰凉,惜月俯下身子,耳朵贴在七王爷的胸脯上,然而,让她觉得奇怪的是,七王爷的心却还在缓缓的跳动。

    也许,

    这是太医,断定七王爷没有死去的唯一原因。

    蹙眉间,惜月多做了一件事情,那就是将自己的长指探入七王爷的鼻息,太医们没有一个敢去探,因为他们害怕——

    此时正是多事多秋,谁为君主尚且不知,倘若贸然把七王爷救活,而得罪了太子或者是景王,那么自己也难逃一死。

    胸中怒气上涌,惜月冷冷一笑。

    收回长指的时候,连她自己都感觉到了自己的腿在发抖。

    七王爷的鼻息处,没有一丝气息,可是心却在缓跳,这是为什么?

    “惜月姑娘,七王爷怎么样?”

    曲沫急急问出来的时候,管家也正好领着丫鬟端着茶水进来,所有的人都一片哀伤忧郁,丫鬟们连端茶,都是神情木然的,惜月望着这一幕,深知七王爷在府中深受下人喜欢,正要说话的时候,开天却在一旁,双手环胸,仰脸微望上梁,冷声道。

    “死人一个,有什么好看的。”

    管家和曲沫大惊,管家顿时很是愤怒,怒瞪了开天一眼,开天哼了一声,惜月伸手制止了一下,亦是有些哽咽的说道。

    “他说的……恐怕**不离十。”

    心跳的动作,太过于诡异,而且没有呼吸,不是死人,又是什么,站了起来,惜月走到扑通一声跪在地上痛哭起来的奴才们面前,冷声轻斥道。

    “急着哭什么,我说他死了吗?”

    一脸是泪的众人立即止住,抬头一个个求救似的望着惜月,惜月低头不语,来来回回的在厢房里踱步,最后抓了一道符,轻念咒语,烧毁符咒,那符影便直窜天空而去。

    *

    墨沁从天而降的时候,惜月正斜卧在七王爷寝宫的榻上,单手撑着侧额,闭眸却没有真正的睡着。

    狂风袭来,窗户啪的一声被刮开,惜月利眸瞬抬,窜到窗前,却看到墨沁优雅的翻飞了进来,直窜七王爷的床榻之前。

    握起他的脉息,墨沁眉顿时浓蹙。

    “师兄。”

    ——墨沁掌一抬,神情异常的严肃,打断惜月的话后,他便闭眸细细的为七王爷把脉,半个时辰后,一声长长的叹息,从他的红唇里溢出,顿时气氛猛的一滞——

    “王爷~~~”

    管家领着一众亲近的奴才们,扑通一声跪满 了一地,顿时整个王府都陷入哀伤之地哭声满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