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得不佩服,墨沁是一个修为非常高的人,也是一个手术刀握得极好的人,每一处都非常的细致、细心、体贴。

    甚至,

    他都没有多看惜月的身体一眼,做完便立即为他们恢复身体……在这个过程中,他因为强自催动本元,而吐了好几口血,可是这些,他都一个字不提。

    ……

    心底深处,惜月对他佩服到了极致,敏玉峰有他做大师兄,定会强盛下去,眨了眨眸,慵懒的曲腿踏在石板上。

    开天身形笔直的坐着,崩得紧紧的,在惜月靠在自己身上的一刹那间,他的心莫名的就狂跳了起来。

    紧崩着粉嫩嫩诱人十足的红唇,开天的拳头紧紧一握,斜眼不耐烦的睨了惜月一眼,下意识的想要推惜月,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手伸出去了,咬了咬牙又缩了回来。

    视线笔直的望着前方,一幅忍气吞声的拽拽模样。

    惜月动了动,转头有些好笑的望着开天,伸手推了推他。

    “别一幅怨妇的模样好不好嘛,我又没有把你怎么着,再说了,你和我签了血契的,你以为我不知道呢。”

    “不过……”

    “万一哪天,你真的对谁动了心,我还是可以放你走的。”

    话音刚落,只觉得背上一道劲力毫不犹豫的推了过来,惜月没有防备身子往前扑了过去,开天碎碎念着,愣是不知道要骂什么,好半响才冷声怒道。

    “吃饱了撑着,不过是可怜你,才让你靠一靠的。”

    “动心不动心,用不着你这个蠢女人来操心,哪天本皇要是对谁动心,谁也没有办法把她抢走——”

    说完,

    又狠狠的瞪了惜月一眼,惜月噗嗤一声笑了起来,开天呲着牙恨不得上去咬她两口,转身大步的朝月洞门走去。

    惜月伸手想要叫住他,却摇了摇头,任他离开了。

    远远的,

    似乎听到谁的声音,结果被开天一声冷斥,接着便听到一个女人的惊呼,惜月仰头笑着,重新窝回了石山上,香风袭来时,却看到碧玉师姐款款的走了过来。

    原本神情有一些懊恼,却在看到惜月的时候,急忙恢复了正常。

    “师妹,你怎么坐在这里,刚才那位——”

    碧玉一幅恍然大悟的模样,刚才那位绝美的男子是气冲冲从这里冲出去的,惜月又一个人坐在这里,那他们之间的关系……

    惜月站了起来,与她施了礼,打了招呼,这才说道。

    “哦,他是我的跟班……”

    含含糊糊的应付了一句,碧玉听着,却是加深了笑意,跟班啊,那就是说,她和那美男的关系不一般呢。

    眼神里顿时溢出浓浓的喜意,如此一来,那惜月和墨沁师兄倒是真的没有关系喽,先前,怕是自己想得太多了呢。

    “师姐,不是让师兄带你去转转的吗?”

    “哦~~”碧玉笑着坐了过来“师兄担心七王爷,我也不好再说什么。”

    “此番回蓬莱仙岛,师尊说要为我与沁哥哥准备婚事,也不知道沁哥哥有没有告诉过你,我们从小就青梅竹马,很快就要成亲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