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一说起华露,她们两个便露出伤感,惜月见此,拍了拍她们的脑袋,抬眸幽幽的说道。

    “你们不用担心,我已经让冥界妥善安排,此刻的华露,应该已经投胎重新做人了。”

    “真的——”

    说话间,

    华浓突然间扑通一声跪在了惜月的面前,哽咽间将头磕在了地上,惜月惊讶的望着华浓,却看到华浓哭着说道。

    “多谢小姐为我姐姐付出的一切,华浓在此磕头谢罪了,往后生生世世,我们姐妹愿意为奴为婢,守护小姐。”

    “恩?”

    惜月有些不解却听到华浓抹了眼泪接着说道。

    “我与华露其实是同父异母的姐妹,皇后当初送我们过来,一来是监视小姐,二来也是想到牵制,倘若我们中间有一个人不听话另一个便要受折磨——”

    “我一直不敢说,是害怕小姐因为姐姐的事情,而怀疑我,不相信我……但是小姐,我其实是很想告诉您的……”

    ……

    华浓还想说什么的时候,惜月伸手将她扶了起来,轻轻的摇了摇头,笑着说道。

    “这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不会怪你,放心。”

    华浓这才喜极而泣,心头的一块大石终于放下,喜鹊见状,上前转头对华浓道。

    “这下可不用担心了吧,我说过,小姐并不是那种恨乌及乌的人啊。”

    “死妮子,你们都知道,就瞒着我呢。”

    抬手在华浓和喜鹊的额头上重重的劈了一下,华浓和喜鹊便笑嘻嘻开心的重新回到桌前吃着,而惜月则趴在栏台上,托着下巴,望着下面的街道。

    ……

    突然间,

    原本热闹非凡的街道一下子安静了起来,所有人都转头望向同一个方向,一个个的眼光直直,惜月蹙眉顺着大家的眼神朝街道尽头的方向望去……

    一刹那间,只觉得利箭从背心射入,惜月竟是分不清自己是痛还是……激动……

    那绵延远处的繁花绿景处,一名绝美的俊男子,正缓缓的朝这边走来,他的眼神,似乎从一开始,就注视在栏台这边,从未离开过。

    纵然隔了一二百丈远,但惜月还是能够感觉到,他的眼神,是多么的炙热。

    心里一慌,惜月下意识的缩回了身子。

    ——竟是欧阳明日。

    好长时间不见他,竟在今日,见到了。

    这段时间,他去了哪里,消失在了哪里,为什么这时候又回来了。

    怔怔的立在原处,隐在花草后,惜月的心头顿时有些慌乱了起来,不过脑海中还是没有任何意外的,浮现帝上邪的身影。

    这段时间,他们两个,可是一起消失的呢。

    思念帝上邪已经成为了习惯,毕竟体内有回心丹,她没有办法完全的压制,所以也没有办法忘却,她时常的想念帝上邪,像思念恋人一样的思念他。

    ——欧阳明日。

    这个名字撞入心间,惜月晶莹的眸中溢出一幕一幕的场景,长睫染上流光,轻轻颤抖,竟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

    低头间,

    一滴泪不知不觉落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