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可是他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东西,不知道征服了多少小妖小怪……

    上邪却只是冷冷一笑,虎爪子捏着那东西,一把抬起通天血魔的另一条腿,将那还^^^^^^东西强行狠狠往他的那里一塞。

    “啊啊啊啊……”

    剧痛与震惊让通天血魔痛得浑身颤抖,仰头大声的吼叫和尖叫了起来,雌雄同体的声音听着格外的恐怖……

    猛的低头,眼睛子突然间迸了出来,变成利箭,刺穿上邪的身体,随即通天血魔也被上邪一掌击得往后疾退了数步。

    冷冷一笑,上邪捂着伤口身形一隐,顿时消失不见。

    通天血魔见状,心中大急,神识扩散,开始追踪上邪的身影,却意外的发现,完全搜索不到,顿时怒得一脚跺在地上,地动山摇、狂风大作间,消失不见。

    *

    云层中……

    一只庞大的金翼虎展着双翅往前冲刺,身形矫健虎眸凌厉,他并没有回妖界,而是往妖界南方的边缘奔驰而去。

    远远的,

    看到地面上黑压压的一片,各种各样的兽形都有,还有不少以人形出现的妖军雄立,帝上邪见状,身形一摆,便飞身下云层,落在了妖军前方。

    众妖见妖皇回来,心中大喜,齐齐跪地施礼。

    “参见妖皇。”

    ……

    落地的一瞬间,上邪化身为人,眩紫色的皇袍裹身,袍边绣龙威风凛凛、张牙舞爪,上邪冷望着眼前黑压压的几万军队,眸中射出犀利。

    微微抬手,气势不凡,没有说话,不怒而威,众妖见状便是重重一拜,这才起了身。

    “怎么样?”

    嗅着周围的气息,上邪的语气有些沉重,空气里明明开始有了魔界的味道,为何玄夜的军队还没有出现,他究竟又在耍什么手段?

    妖魔两界准备战斗,分出胜负,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此番因为魔界之皇脸上的面具没有被揭去,另外又不知道一些什么原因,发了狠的突然间要斩杀妖界的妖。

    后来上邪又查到欧阳明日在这里的时候,魔皇的分身进入了妖界,带走欧阳明日,并且差点让他死去,这笔帐惜月自然是算在了上邪的身上,让上邪愤怒异常,妖界所有的结界都布置得好好的,怎么可能会让一个分身进来。

    查了三天三夜终于发现,原来是妖界有叛徒,毫不留情的斩杀了叛徒之后,帝上邪也接受了魔界的战书,并且在此开战。

    二日之前,

    探子回报,魔界派了一批人去人间,准备将慕容惜月和欧阳明日一并杀了,上邪不放心,才偷偷的离开了军队,潜入人间,一路将魔界的魔杀光,却还是不小心,中了他们的情障,故而才会看到惜月与欧阳明日在一起时,嫉妒横起,与她们打得凄厉无比。

    后来,

    在受伤之余,欧阳明日的丹药实在是神妙,阴差阳错之下,不但治好了他的伤,还把情障给除了,这才让上邪清醒了过来。

    所以上邪才没有和他们继续纠缠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