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此刻的上邪,体内被银针窜得如钻心一般的巨痛,但他却一直咬牙忍受,大汗淋漓间,终于觉得此刻舒服了许多,微微仰头间,红唇微张,银针便似暗器一般全都从上邪的嘴里飞了出来。

    明日抬手,灵光闪过,笼住一百多支银针,随即将灵力灌入银针内,指挥着它们朝玄夜追了出去。

    玄夜眸光一暗,往后翻身,同时将披风抖了出来,旋转着似伞一般朝银针挡了过去……

    这个披风乃是千年的玄铁加千年银蚕丝所制,刀枪不入,区区几枚银针,休想从披风上钻过来。

    ……

    明日眸中溢出浅浅魅笑。

    却听到玄夜一声惨叫,身形急剧的往地上跌去,砰的一声摔下去后,抬头怒视缓缓飞下的明日。

    “欧阳明日,你好卑鄙。”

    ——竟然趁着他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飞过来的银针时,欧阳明日把隐藏的另外十支银针,竟然全部射进了他的体内。

    此刻那通天血魔的魔气正拼命的朝他的心脏处钻,倘若不是因为他本身属魔, 瞬间就会被吞没。

    好个欧阳明日,果然卑鄙无耻。

    明日只是淡淡摇头,没有再说话,只是潇洒转身朝惜月走去,金丝线扣上上邪的脉息,知道他无碍,暗自松了一口气。

    玄夜正准备一招劈出去,可体内的剧痛让他无法再前进,再加上魔元损耗太严重,一时间伤得很重,魔将们一身血衣,飞奔过来,扶住玄夜,长喝了一声。

    “撤——”

    黑幕酒下,魔军竟是瞬间消失不见,离开得无影无踪,厮杀的战场立即恢复冷静,只剩下伤亡同样惨重的妖军。

    “惜儿,谢谢。”

    上邪一身虚弱,但也比先前要舒服了好几百倍,站起来的时候,竟是轻松无比,笑望着惜月,低声道谢,明日亦是将妖丹吐了出来,妖丹自主的飞进了上邪的体内,与他瞬间融成一体。

    转身,

    冷望着明日,上邪的声音有些低沉。

    “本皇倒是没有料到,你竟也可以训服本皇的妖丹,它似乎很愿意把你当成他的主人。”

    明日伸手执起惜月的手,与她并肩而立,相配相融的模样,竟是那般的美丽,身后的妖将望着惜月和明日在一起的模样,竟是一怔,不明白为何妖后要与医尊在一起。

    上邪眼底闪过一丝暗伤,但却没有说话。

    “在我生命垂危之际,你的半颗妖丹将本尊救活,再加上与它相处了这么久,它自然对我有熟意,也许它觉得好奇,除了它的主人之外,还有一个人拥有过它,况且刚才情况危急,倘若它不与本尊合二为一,此仗必败。”

    上邪默默的点头,身体已经恢复完好,抬眸望着因为没有妖丹而重新黑发俊颜的美男子,抿了抿唇终是没有再说什么。

    惜月见状,上前一步,轻声说道。

    “上邪,玄夜受了重创,吸了通天血魔的魔力,他一定会去找通天血魔疗伤,所以妖界暂时不会有事。”

    “如果你愿意,可与我们一直去女娲族,我们弄清楚事情的始末,一切再作定论,好吗?”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