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惜月微微一怔。

    转头瞪大眼睛,略有些无辜,也隐含着无奈,望着开天。

    突然间想起,开天似乎已经有了七情六欲,当然,说七情六欲也有些过了,因为他一直是面瘫、冰渣子脸,和万佛宗门的那些混帐徒孙们是一样的冰渣子脸。

    按理,

    仙器的修炼并不是那么容易,怎么的开天的修为却是飞速上涨,只是惜月觉得他似乎想要把攻击力和杀伤力全都迸发出来,却一直不得志。

    也就是这个原因,他一直不待见自己,可是一把剑,身为主人的武器,不理应是主人说要怎么样就怎么样吗,怎么的一把武器还生出如此多的情愫来呢。

    他也太反客为主了啊。

    倘若有一天,他的修为彻底的迸发出来,那自己还能抑制他么。

    又或者,

    他将来会不会因为太过于想要杀戮而改变了自己?

    “开天,你想要解除我们之间的血契吗?”

    开天身形一怔,揽着惜月飞身下地,转身冷冷的望着惜月,惜月对上他冰冷的视线,突然间有一种恐慌感。

    她并不想离开开天,毕竟将来的她,需要这一把神兵利器。

    开天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可是,

    开天的心太急了,他并不知道惜月心底的纠结与挣扎,痛苦与恐惧,有时候,惜月甚至不想恢复真身。

    往后略略的退了一步,惜月低下了头。

    开天却是怒火翻身的往前追进了一步,突然间抬手……

    一股凌厉的风刮了过来,惜月下意识的抬手遮住了自己的脸蛋,逃避状。

    开天的掌没有劈下来,惜月心里隐隐一颤,缓缓的放下了自己的手,却在这时候,开天突然间一掌劈向了惜月的胸口,击得惜月痛呼了一声,身形狠狠的往后砸去。

    ……

    啪的一声重重的砸在地上,胳膊肘抵在石仔上,痛得惜月脸都蹙成了一团。

    开天俊脸寒冰,瞬移到惜月的面前,伸手一把将惜月揽到了自己的面前,惜月心里一惊,怔怔的望着开天,不知道他这是怎么了。

    这似乎,

    是开天,第一次,狠狠的发火。

    “女娲,你什么时候才能够看清你自己——”

    “曾经的你,横扫整个六界,曾经的你,一言九鼎,主宰整个世间,谁敢不服于你……”

    说到那时候的惜月,开天的眼中射出明亮的光芒,似是骄傲似是孤烈,周身的热血亦是沸腾了起来,恨不能现在就回到以前那种日子。

    惜月蹙眉,痴痴的望着开天那狠戾的神情,一时间不知道该做什么应对,只是一滴泪淌了下来。

    开天一见,抬手便又是一掌,惜月立即闭上双眸,任凭他的打骂。

    ……

    开天的掌狠狠颤抖,结果却等了许久,始终是没有落下去,只是狠狠的将惜月推倒在地,怒道。

    “你可知道现在的情形……”

    “你可知道为什么女娲族召唤你们。”

    “因为六界已经开始蠢蠢欲动,都想要杀了你,倘若你再努力让自己迅速的成长起来,女娲,本皇敢肯定,你一定会死得灰飞烟灭,魂飞魄散……”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