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一时间,震惊四座,却见开天那白皙可爱的脸庞之上,四道印子清清楚楚,不是刚才的巴掌又是什么?

    开天愤怒的抬头,瞪着惜月,心里只觉得这女人的胆子……越来越肥了……竟然敢打他……

    惜月却只是冷哼了一声,走到开天的面前,双眸射出淡淡的犀利,开天整个都有点蒙,完全不明白,慕容惜月这是在发什么疯。

    清风隐隐袭来,却见惜月满身多了一抹戾气,眨了眨眼睛,这才沉声说道。

    “开天,身为主人的一把剑,你似乎逾越得太多了,我希望你记住自己的本份,从今往后,好好的做好自己的开天剑,至于别的,你自是不用理会。”

    话音刚落,却见开天光芒一闪,身影消失不见,随即惜月便觉鬓间轻轻一动,开天便化成了簪子回到了惜月的鬓间。

    七王爷和鸾月抬头望着回到她身上的开天,眸中隐隐都是担忧,还记得以前,开天呆在那里都是莹光流淌的,可是这一次,它却暗淡无光,想必是伤心了吧。

    明日眸中满是柔意,隐隐的,知道惜月此番动作的意思,看似无情,却是有情——

    开天太过于无拘无束,且杀气太重,将来一旦开封,将会无所控制,惜月此番言词,一是要警醒开天,它并不是自己一个人,他还是有主人的剑,二来,是想要保护开天,以免将来血流成河。

    只是,

    端看开天,知道不知道罢了。

    *

    随后,

    一行几人都没有说话,惜月也没有唤开天,只是凌空而起,没有多久便回到了京城,荷苑内,一片欢腾热闹的景象。

    丫鬟们对于惜月的离开,早已经习惯了,更何况,身边帅哥那么多,应该也不会出什么大事,更何况,小姐现在越来越厉害,谁还能打得了她嘛。

    于是一个忙着做美食,一个忙着侍候惜月沐浴。

    更了衣、用了膳之后,惜月便和明日一起回到了厢房,明日抬眸淡淡的看了一眼惜月鬓间的开天,伸手握住了惜月的手。

    惜月抿唇一笑,知道他的意思,抬手间,便施了术法,让开天飞了出去。

    身为开天斧,又是神兵利器,根本不需要时刻呆在主人的身边,天大地大任鸟飞,他爱在哪就在哪,只需要意念一动,他便会回到自己的身边。

    开天钻破窗纸,呼啸而去,明日转头温柔的望着惜月,两人一起朝软榻走去,坐定后,明日伸手揽住了惜月,让她靠在自己的怀里。

    “开天恐怕有些无法接受你的做法。”

    明日淡淡的说着,心底深处,莫名的有一丝担心,倘若不与开天说明白,他是否能够自己顿悟?

    惜月叹息了一声,懒懒的窝在他的怀中,深吸着明日身上淡淡的清香,只觉心底一阵欣喜,伸手圈住他的脖子,两人便默默的相拥而坐,过了许久,惜月才轻声说道。

    “他必须自己顿悟才行,任何事情,都告诉他道理,恐怕他了解得不够,只有亲身经历,切身体会,才能够帮他完成真正的成人大事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