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腹下某处似乎又开始昂了起来,惜月猛的瞪大眼睛,转头恶狠狠的嚅道。

    “再敢动一下,我就凑扁你,信不信,现在……马上……我要睡觉……你起床去……”

    明日望着心情极度不好的妻子,心中更是暖意绵绵,想着与她纠葛了几千上万年,终于把她娶进了自己的怀里,心情便是大好,朗声笑了起来,于是也安静的躺下,惜月见身后的人不再动了,抿唇笑了笑,闭着眼睛开始睡觉。

    实在是太困了,却在迷迷糊糊间,明日将一粒恢复体力的丹药送进了她的嘴里,惜月喃呜了一声吞下,随后却又感觉到,一个什么硬物,开始往自己的身体里钻。

    酥麻的感觉袭来,让惜月更加的想要睡觉,身后的男人似乎感觉到她动了一下,便立即小心的停止动作,待惜月熟睡了之后,才将某物抵进惜月的身体,将她紧紧的搂在怀里,一边缓缓的动作着,一边轻抚着惜月睡觉……

    *

    第二日,

    惜月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阳光明媚,心情大好,一咕噜爬起来,想要起床,却在转头的时候,发现床上的欧阳明日已经没有了身影。

    笑了笑,

    抬手施法将远处屏风上的衣服勾了过来,正准备要穿的时候,却觉得一种怪怪的感觉袭来,明明睡觉之前,都已经施过净身咒了,为何现在腿间还是有一种粘液的感觉……

    咬了咬牙,惜月脸色微微一变,但还是很淡定的摸了一张净身符出来,然后才慢吞吞的穿好衣服,推开了厢房的门。

    “小姐……”

    喜鹊和华浓喜气洋洋的奔了过来,一看就知道在外面等了很久了,见惜月平安无恙的走了出来,两人的脸上都笑开了花。

    “你们怎么在这里呢?”

    惜月抬眸看了一眼,没有看到肥猫和红儿的身影,也不知道它们如此怎么样了,红儿的修为有没有提升一点呢。

    “姑爷让我们在这里等呀,说小姐很快就会醒过来,对了,姑爷说要去山上采些好东西,然后熬汤给小姐喝呢。”

    惜月挑了挑眉,一幅你开什么玩笑的模样,看着两个丫鬟,欧阳明日会煮饭熬汤,不信。

    笑了笑说道。

    “你去忙你们的吧,我不需要人侍候,如今你们侍候着我,我还不习惯了,这是你们的家,去忙吧。”

    见她们两个嘻嘻笑着点头,转身走人,惜月倒是开心得很,就怕她们不习惯现在的生活呢,如今看来,还是不错的。

    也许,

    可以和明日商量一下,炼制一些丹药,改一改她们的体质,让她们加速修炼,也好摸一摸修仙的边不是。

    虽不说能有多高的修为,但也能延年益寿,这样就足够了。

    抬头间,

    惜月的心猛的一跳,双眸浓蹙间,突然间想了起来,原本是要与七王爷一起去夺宫,谁知道,这一洞房,就过去了两天……

    ——也不知道,他的事情,怎么样了?

    随即便看到天际,一道雪白的光芒闪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