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惜月的声音幽灵空传,似很遥远的天际传来一般,百姓们感激得不得了,抬头间便看到人人的身前都浮着一粒丹药,双手开心的接住,迫不急待的吃下,人群中一位大胆的妇人又急急的拜下说道。

    “仙子,我家中还有二个孩子,能不能求仙子再赐二粒。”

    惜月点了点头,轻声说道。

    “不必担心,丹药自会寻人,如今城中人人都吃了一粒,大可不必再害怕一般的毒,但还是小心为妙。”

    “城中的水源,如果是从城外引进来的,一律都不可再吃,如果少了水源,你们自可组成队伍,然后去挖井,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去卫统领那里请求帮助。”

    ……

    百姓们闻言,顿时大喜,于是纷纷奔走相告,果然有一些比较有气力的人组成了一队一队,找地方挖井去了。

    外面的雨倒是一如既往的下得很大,惜月坐在剑上,仰头望着,心里隐隐的有些不安。

    正待转身回宫殿的时候,却被那一声轰隆的震动惊得身形都倾斜了一下,随即便听到空中有一道沙哑嘶沉的声音吼道。

    “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武修,竟也敢班门弄斧,仗着有几个结界和阵法,便自以为是,看我不破了你的结界,让你们这座城变成死城。”

    一股猛烈的劲气从东南方向突然间如巨浪一般扑涌了过来,惜月眸光一利,同时心底大惊,急忙施展出术法,一道光芒朝天洒去,便看到那结界染上淡黄色的光晕,出现在世人的眼睛里。

    原本开心不已的百姓听到空中的声音,顿时一个个吓得脸色煞白,抬头望着动荡的东南方,竟是一个个都吓得呆了。

    惜月见状,一边加固结界,一边低头喝道。

    “还不躲开,结界一旦破裂,有毒的雨水漏出来,你们就大难临头。”

    ……

    顷刻间,

    那呆滞的百姓们一个个便清醒了过来似的,纷纷四处逃窜,但凡是有遮雨水的地方,全都都站满了人,全都仰头震惊万分的望着眼前的场景,心砰砰砰的乱跳了起来。

    不到盏茶的功夫,那一道身高足有十尺的虎背熊腰男子便出现在结界外面,见城中央竟是一个小小的美丽女子,那男子顿时被美色馋得呆了好几呆。

    许久都没有回过神来。

    竟是从来没有发现,这世间,有如此绝美无双的少女。

    见惜月冷瞪着自己,那人方才清醒了过来,只觉情绪极好,抚掌大笑,指着惜月的结界道。

    “小姑娘,快把结界打开,你与我一同离开,我保证你们大获全胜,如何?”

    听着他的话,惜月倒是不愠不怒的,眯眸细细的打量着这人,修为果然是高得惊人,而且看他的样子,根本就不是一个正道上的人,一看就是长年埋葬在色场上的登徒子,只是不明白,他为什么有这么高的修为。

    那人见惜月不说话,以为是把她吓着了,顿时更加的高兴。

    “怎么样?只要你跟着我走,从今以后我保证什么都听你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