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为你算过了,不出三日,必定有二大门派的人,来灭你,你信不信?”

    那人双眸瞬间斥红,双手环胸,杀气环绕,灵力不断的冲击惜月的结界,眼看着结界岌岌可危,可那冲击波却莫名的渐渐弱了起来,随后那人踩在结界之上,冷声说道。

    “好,就让你们多活三天,三天之内,没有人来,就是你跟我走的时候,也是这城破之时。”

    “随便——”

    惜月听到他如此一说,顿时心中大大的松了一口气,而那人则转身飞驰而去,倘若这三天内真的有人来灭自己,那势必要做好准备,修真之人,尤其是卡在某处无法再往上升的人,最惜命。

    惜月额前冷汗直滴,若是那人再攻击那么一小会儿,这结界八成是要破了,毒雨一下进来,麻烦就无限放大。

    抬手抚了抚额,旋身正准备往下飞的时候,却猛的觉得一道结界外狂风肆掠,抬眸间,震惊的发现那人竟然又转而返了回来,眸中杀意大盛,连续发了十几招,不断的攻击结界怒道。

    “你这个女人,不过是想要拖延时间罢了,差点上了你的大当。”

    “就算三日之内,你能够请到能人异士,也未必斗得过我。”

    惜月被击得连续往后退了好几丈远,惊得要命,此人看来是真的发怒了,隔着结界杀伤力都如此之强,如此一来,胸口处竟是隐隐的有些作痛。

    “哈哈……待我破了你的结界,直接把你带走——”

    语毕,

    那人也不再说话,全力攻击结界,惜月暗暗吃惊,急忙施出浑身解数,一边加固结界,一边将法宝祭出,心想能挡一会是一会。

    而且,

    那雨势比起先前,已经小了许多,百姓和士兵们已经吃了解毒丹,多少有点作用。

    可是,越是想要抵挡,就越是吃力,几招下来惜月根本就是承受不住了,一座一座的大山压了下来,她都要喘不过气了。

    “砰……”

    一个缺口猛的被击开,雨水顿时宣泄而下,哗哗的灌了进来,淡淡的腥臭之气顿时弥散在空气之中。

    惜月心里一急,便将灵珠内的灵气全部倾出,企图将洞口补上,可是那人却只是冷哼了一声,抬手不轻不重的一掌便把惜月打得连翻了几个滚,重重的摔下。

    背脊狠狠的撞到了柱子上,惜月都来不及尖叫,那人抬手间,一道灵光打了下来,惜月又受了一掌。

    眼前顿时一黑,

    惜月心叫不好,迷蒙间听到那人像是猫玩老鼠一样的,又不紧不慢的说道。

    “小姑娘,实话告诉你们,这座城其实我们早就拿下了,不过是想要看看,他们能请什么样的帮手过来,我们好一网打尽,却没有料到,来的竟然是你,我这四百多年还未娶过妻,想来也是缘份,我是不愿意杀你的,只要你现在愿意跟我走……我自会马上治好你的伤——”

    ——惜月猛的一瞪眼睛,有些惊讶的听着他的话,只觉脚底冰寒窜起,他这话……究竟是什么意思……

    什么叫早就拿下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