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心间微微一动,明日的神识扫过那座宫殿,便知道里面什么都没有,冰冷一片,挑了挑眉。

    “惜儿说的不错,人的一生明明可以丰富多彩,为什么要执着单一的颜色呢。”

    伸手轻握惜月的手,想起自己,倘若不是因为遇到了惜月,他的生活,恐怕也是一成不变,没有任何变化,与玄夜无异吧。

    ……

    一时间,

    气氛显得有些沉默,大家都望着玄夜,身后跟着好多的魔界重臣,听着惜月与明日的话,额前都窜出汗珠,一个个都站得远远的,紧张得很。

    玄夜的身上开始溢出浓浓的黑色魔气,渐渐的卷着杀戾之气向四面八方扑散。

    修为低的魔物已经自动的避退了几千里。

    惜月低头浅浅一笑,没有说话,但心里也有些紧张,不知道玄夜的怒火会怎么个迸发出来。

    良久,

    玄夜轻轻的抬起了手,掌心竟然迸出七彩的光芒,射向黑色的宫殿——

    一刹那间,

    群臣顿时发出惊讶的声音,所有人都仰着头,望着玄夜的那座宫殿,一点一滴的正在发生改变,黑色的巨狮变成了金色、黑色的大门变成了朱漆色……

    整整一个时辰,玄夜都在改变。

    最后,

    当新的宫殿落成时,那雕梁画栋、金碧辉煌的雄伟气势,让整个魔界都焕然一新。

    明日又送了玄夜十四颗拳头大小的珠子,玄夜将珠子镶嵌进宫殿周边的各个高檐处,又施了魔法,随即,十几道光束,射向四面八方,将整个魔界照亮。

    ……

    玄夜停手的时候,有些喘息,惜月笑了笑,掌心置于他的面前,轻轻展开,几粒晶莹的丹药呈现。

    玄夜也不跟她客气,刚才消耗了一些魔气,且又把宫殿扩大了四五倍,还是有一些许的疲惫的,接过丹药,便放进了嘴里。

    身体顿时舒缓了许多。

    随即,

    宫门大开,一行人便飞了进去。

    魔女们也一改先前的黑白调,装扮得美丽妖娆,端着魔果、魔点一起走了进来,惜月把头上的簪子递了过去,玄夜接过,意念一动,机璇的身体顿时飞了出来。

    看起来,比先前的虚影好了很多。

    “惜月姑娘——欧阳公子——墨公子——”

    机璇飘浮在空中,先与三位恩人施了礼,然后才转身定定的望着玄夜,在看到他脸上的面具时,整个人都怔了一怔,失声道。

    “皇兄,你那封印,还没有破开吗?”

    “封印?”

    惜月抬眸,望向玄夜,他竟然从来都没有说,脸上的面具是个封印,玄夜挑了挑眉,想要让机璇不要再说下去,但是机璇并没有注意,只是急急的解释道。

    “听说,那是皇兄还在母后肚子里时,被女娲娘娘下的封印咒,每隔一段时间,那封印便会惩罚皇兄一次,让皇兄痛不欲生——这几千年来,皇兄便是这么过来的。”

    ——当然,

    玄夜与机璇乃是同父异母的兄弟,玄夜乃是魔后怀孕三百年所生,机璇乃是侧后在魔皇、皇后死去后的二百年降生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