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明日拖曳着长袍,缓缓的站了起来,一步一步朝前走着,垂眸冷冷的望着那拼命嘶叫的面具。

    长指微微一动,施了一道法术,束魔袋便隐去了身形,同时也把面具里的器灵给显现了出来,惜月与墨沁这才发现,那是一个长得十分美丽,十分灵动的女子。

    而,

    让所有人都震惊的是,那修了魔的女子,竟然与惜月有八分相似。

    惜月瞪大双眸,突然间站了起来,震惊万分的望着那一身碧绿的器灵,那女子也看到了惜月的真容,忘记了挣扎一般,怔了怔,突然间仰头哈哈的大笑了起来。

    明日微微蹙眉,掐指暗算,想要弄明白,为什么这女子竟然与惜月有八分相似。

    纵然只是八分,但她也已经拥有了倾国倾城的绝美。

    “哈哈哈……”

    碧绿女子捂着红唇笑得前仰后俯,笑得连气都喘不过来,指着惜月,好半天,才尖戾的突然间喊叫道。

    “想不到,想不到我竟然成功了。”

    “你知道吗?我就是照着你的样子修炼的,你看看我现在的样子,是不是和你一模一样的。”

    ……

    惜月怔怔的望着她,总也觉得有些什么事情自己没有弄清楚,这是为什么,她似乎知道自己,而且不是一百二百年的事情。

    她为什么要照着自己的样子去修炼?

    “你伤害了玄夜。”

    惜月并没有过多的计较彼此间的容貌问题,而是直刺她的正中心,那碧绿女子闻言,身形立即一怔,眼底满是痛苦与不舍,突然间眼睛赤红,瞪着惜月骂道。

    “关你什么事……关你什么事……”

    “这是我和他之间的事情,我守护了他几千年,我和他在一起几千年,我爱他,你知道我有多爱他吗?”

    “这几千年来,是我日夜陪着他,是我看着他痛苦、彷徨、坚定、努力、睿智,一点一点撑过来的,这些都关你们什么事。”

    “为什么要来破坏我们为什么?难道爱一个人,也有错吗?”

    ……

    望着她绝望、伤心、难过的模样,惜月的心情愈发的难受了起来,隐隐的,总觉得自己的心脏,也在痛楚一般。

    她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只是冷冷的摇头。

    “爱一个人没有错,只是你没有想过,你爱的那个人,他爱不爱你??”

    “你不管、也不顾对方的感受和想法,一心只想完成自己的目的,根本不知道,自己给对方造成了多少的痛苦和怨恨。”

    “器灵,你不懂爱,也不知道何为爱。”

    ……

    碧绿女子瞪大双眸,有那么一刹那间,她的脑海里一片空白,甚至有一种刺痛袭来。

    双手抱着脑袋,碧绿女子蹲在地上,突然间尖戾的嚎叫了起来,好似十分的痛苦。

    “不,这不可能,封印让他每个月都痛苦不堪,是我慢慢的修炼成人,拼尽了一切的努力,然后不断的减轻他的痛苦,是我在帮他,我在帮他啊。”

    “他怎么可以恨我、怨我?”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