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整个人一下子苍白无力起来。

    心间的疼痛,不知道要如何,才能不再痛。

    帝上邪的信中充满了自信,也狠辣无比,他说得非常的清楚,如果欧阳明日不放弃慕容惜月,让她回到妖界,那么帝上邪会亲手毁了那颗应天灵珠。

    应天灵珠,

    乃是灵珠群里,最为灵性,也是最为聪慧的一颗,只是,毁了灵珠事小,六界的苍生,才是大啊。

    阿楠进来的时候,便看到低头独自舔着伤口的自家公子,也是急得不行,不知道要如何办才好,方才与墨沁在外面聊天,他知道了在公子与帝上邪打斗的时候,惜月的痛苦与憔急,她甚至可以为了公子的心脏,而跪在了帝上邪的面前。

    如此,

    惜月对公子的用情,可谓深。

    可是如今,事情已经到了两难的地步,一进毁六界,一退便是毁了她与他的幸福万年。

    只是,

    怎么拿捏,怎么想,都似乎是六界的苍生,更加的重要,如果六界都毁了,那他与她,又谈何幸福,谈何在一起。

    拳头咔咔作响间,心中似乎已经有了一个答案。

    阿楠见他如此,眸中剧痛,冲上前去,对明日喊道。

    “公子……”

    “公子,怎么可以这样——”

    ……

    明日苦笑着摇头,最后缓缓的抬头对视着阿楠,好半响他才喃喃的失去落魄间,喃语道。

    “除了这个,还有别的选择吗?”

    “公子,有没有办法,把三十二重天的裂痕补起来呢,如果是这样,天柱就不会有事,也不会倒塌啊。”

    ……

    明日眸中溢满了绝望,没有回答阿楠,但阿楠却在他的眼神里,懂得了一切,他纵是仙帝又如何,如今没有再度飞升成仙,那这凡,就是白下了。

    就算现在回到仙界,恐怕也于事无补。

    “公子……”

    阿楠坐在明日的身旁,有些颓废,见明日神情哀伤不已,也只得有些狠心的问道。

    “公子,真的决定放弃了吗?”

    话音刚落,

    明日那双美目竟是泪水泛滥,不消一会儿,双目坠落出一颗颗的殷红——

    惊得阿楠跳了起来,连忙从怀里取出丹药,喂进明日的嘴里,又施术法与他止泪,心却是震惊得差点跃出口内。

    公子,

    竟是如此的情伤。

    他,

    怕是爱极了惜月吧。

    惜月也是那般的爱着他,可是这样明明两个爱极了的夫妻,却偏偏要面临着如此的危险,这……要如何是好。

    阿楠愤怒的转头,望着天空。

    这天道,

    怎么能这样,他到底,想要干什么。

    倘若明日此番放弃惜月,惜月又能否理解,能否原谅?

    明日深知惜月的性格,她能够忍受一切的苦难,一切的生老病死,一切的轮回之苦,但是唯一不能忍受的,便是爱她的人,骗她。

    可是,

    这一次,他不得不骗。

    “阿楠——”

    虚弱的声音响起,因为阿楠的精心护理,明日的脸上已经没有了血痕。

    阿楠慌忙转身,望着自家公子,方才那血泪双流的模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