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惜月自是将灵珠的慌乱与表情收入眼底,眨了眨眸,轻笑着往前走了几步,最后径直朝灵珠走去。

    灵珠猛的抬眸,

    瞳孔深处,顿时映着惜月高贵脱俗的身影,她的美,她的优雅,根本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仿佛天地之间的一切美景,都是应她而生的。

    她越是往前走,灵珠便越是双腿有些虚软。

    帝上邪曾经告诉过她,她命中注定,就是属于慕容惜月的,所以她天生就受慕容惜月的压制,只要她不愿意自己有什么能力,自己便不会有。

    瞪大着慌涌的双眸,灵珠跌撞间,往后退了数步。

    可,

    惜月却似打定主意不要放过她一样,竟是巧笑嫣然的缓缓走到了她的面前,望着这张与自己几乎一样的脸,她的眼中也倒真的闪过一丝佩服。

    这颗灵珠,能够修炼至此,也是十分的不容易了,可惜她不懂得珍惜啊。

    长指微微伸出。

    灵珠猛的往后面一仰,以为惜月要伤害自己。

    “你不要害怕。”

    惜月唇音如玉,听着竟是有一丝丝的魅惑气息,见灵珠没有再动,惜月这才伸手,轻抚向她的脸蛋,又抚了抚她的青丝。

    心里暗暗赞叹,真的是一样啊,不过,却还是能一眼就分出来,她不是自己。

    因为气质、性格,或者最大的区别就是眼神。

    “你明明可以预见,自己的结果,为什么还要坚持呢。”

    “灵珠……回来吧……”

    灵珠啪的一声,挥掉惜月的手,神情立即变得狂乱了起来,往后疾退数步,双手抱着自己的耳朵,一幅很不耐烦的模样,见惜月依然笑望着自己,她一下子就疯了似的,冲到惜月的面前。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凭什么要听你的,凭什么……慕容惜月,放过我,我要堂堂正正的做人,我要好好的活着。”

    “否则,别怪我鱼死网破,慕容惜月,你信不信,我会拼命的,一定会。”

    “谁都别想拥有我。”

    ……

    惜月笑了笑,示意她不要太激动,然后从怀里拿出一瓶丹药。

    “这是稳固你心神的丹药,对你有好处,你若一直这样,气息不稳,心慌意乱,你很快就会出事的。”

    “灵珠……”

    “如今妖皇要拿你来换,你觉得,你离回来的日子还远吗?”

    灵珠一把就抢过惜月手中的丹药,飞快倒出一粒闻了闻,果然是好东西,不但可以稳固,还可以让她的形体更加的实,这对她有好处。

    一边吃着丹药,一边凝气,灵珠瞪了惜月一眼,眼底不断的溢出恨意。

    “人也罢、妖也罢、物也罢,都有自己的责任与命运,你与天抗争,真的可以吗?”

    “从头到尾,我都不会强迫你,不会害你,只是,我担心,你终究还是逃不过天命,会回来——”

    “哼——”

    灵珠冷哼了一声,眸中闪过一丝诡异,冷冷笑着走到惜月的面前,抬手间,一把掐住了惜月的脖子,喊道。

    “不,还有一个办法,慕容惜月,只要我夺舍了你,我就变成了你,我就可以恢复真身,成为真正的女娲——”

    __

    因为在扫huang,如果看到莫名其妙的字和省略号,请不要惊讶,宝贝们,继续支持轻挽吧。

    没有办法,这次打击得很厉害,所以文要一如清水了。

    咱们一起努力,创造一个温馨、清水、又好看的文文吧,亲亲们。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