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明日——”

    惜月红唇轻颤,连她自己都听不到自己的声音了,只觉得脑中白茫茫的一片,又血腥一片。

    明日暮地睁开双眸,遥望着天际,那儿隐隐的透出一丝异样,帝上邪也嗅到了异样的味道,转头望去,随后又蹙了蹙眉。

    ——凤凰族怎么跑过来凑热闹了。

    她们一向都喜欢隐居,除非事关灭族的大事,基本上他们都不会出来的。

    眨眼间,

    那五彩缤纷的凤凰们便出现在了视线里,一只只绝美霸气,浑身闪烁着金色的光芒,七彩莹光的尾部与绸缎般流光的彩翅膀让它们看起来,如同是诺大天空里的一道奇景。

    非常的美丽。

    明日的眼底顿时孤寂一片,刚刚还坐直了的身子,竟是有些颓败一般的,突然间倒在了轮椅上。

    阿楠见状,心中大惊,急忙转头,有些奇怪的望着即刻便到了眼前的凤凰们。

    来的不多,

    一共是四只。

    飞在首位的凤凰通体金色,王者气息不断流淌,落下来后,凤凰们便幻化成人身,众人只觉得眼前风景变幻,出现在她们面前的,却是四位绝美的女子。

    一看华丽的装束便知道,身后的三位,是为首女子的属下。

    帝上邪双眸眯了眯,那凤凰见着他,也不与他打招呼,只是转身,径直朝明日走去。

    见着明日,为首的凤凰女盈盈一礼。

    “欧阳公子,凰儿这厢有礼了。”

    款款的一礼施了下去,那华丽莹光的长裙便随风飞舞了起来,青丝交织间,凰儿的美艳顿时更加的惊人。

    欧阳明日眸中冷淡一片,越过凰儿,看了一眼跌倒在地上,整个都震惊起来的惜儿,心底只觉得痛成一片,但……他最终还是缓缓的闭上眼睛,迅速调好自己的情绪,微微俯身,竟是伸手,亲自握上了凰儿的手腕。

    “起来吧,凰儿。”

    “谢欧阳公子。”

    凰儿公主自是欣喜得眉开眼笑,起来之后,深情款款的凝望着明日,似乎……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他清减了许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有人照顾的缘故呢。

    想及此,凰儿公主急急的走到明日的身旁,伸手握住了明日的手。

    ……

    惜月只觉瞳孔猛的放大,那刺眼的一幕,撞进眼睛里,让她的眼睛、心、肉、骨……全身……竟是痛得想要尖叫……想要……去死……

    ——这是怎么回事?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突然间多出来的凤凰又是谁?她与明日,什么时候认识的,为什么自己一点也不知道。

    痛苦不断袭来,惜月有些失魂落魄,正待发问的时候,帝上邪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她的身旁,俯身一把将她提了起来。

    沉沉的睨了惜月一眼,他没有说话。

    明日只觉得心中烦燥不安,想要抽回自己的手,但却始终是没有那么做。

    “凰儿,路途遥远,可是累了?”

    凰公主闻言,长睫轻眨,脸颊泛出淡淡的红润,蹲下身子,竟是将自己的脑袋伏在了明日的膝盖上——

    “明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