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然而,

    神至画的修为已经高到了深不可测的地步,几乎在欧阳明日飞起的一刹那间,一道光芒闪过,明日的眼中便已经没有了他们的踪影。

    女娲在身后静静的望着,在明日失去理智之前,手中灵力射出,将明日的腰身缠住,拉了回来。

    上邪抬头,

    望着惜月离去的方向,心中复杂但又转而平静,这段时间,她也许真的需要一个世外之地,好好的休息一下吧。

    看着她因为爱欧阳明日却又倔强离开的模样,他心里很不是滋味。

    玄夜一直没有说话,但他却在注意着惜月的一举一动,不过,在看到女娲的时候,他却蹙起了眉。

    ——这件事情,好诡异。

    怎么会在突然间之间,真正的女娲出现,而且吸收了惜月的灵珠,炼为已有,灵珠自有灵性,倘若她不是真正的女娲,又怎么甘心进入她的身体。

    望着欧阳明日失魂落魄的模样,女娲走到了他的面前,光芒自掌中出现,随后扫在了他的腿上。

    “欧阳明日,你的腿被封印了,这是为何?”

    女娲的话,让明日双眸一抬,随即对上女娲的视线,他曾经与惜月说过,要去布一个阵,然后算一算腿究竟是怎么回事,结果一直没有去做,却没有料到,女娲一眼就看出来了。

    “这道封印很霸道,也许我可以帮你解除。”

    明日……

    许久都没有说话,绝美的容颜此刻一片苍白无神,最终却只是嘲讽的笑着摇头,伸手轻抚了抚自己的双腿。

    “恢复了又如何,有何用,早就习惯了,

    “多谢女娲抬爱,本尊还有事,就先走了……”

    语罢,

    明日的身体便腾空而起,苍白间却又泛着飘逸的嫡仙之美,轻轻落坐在轮椅上,明日冷望着口中溢血,朝自己奔过来的凰儿公主。

    “明日,你带我一起走吧,我不可能再回凤凰一族中去,我是为你而来,你留下我吧。”

    明日剑眉微蹙,眉心的朱砂已经暗淡无光,听着凰儿公主的话,他把眼神落在了女娲的身上,女娲明白他的意思,上前微微抬手,凰儿公主便抑制不住的无法再上前。

    “让他静一静,凤凰公主,一厢情愿只会让你着魔,如果你愿意,跟我一起去清修吧。”

    “不……”

    凰儿公主痛苦的喊叫了起来,泪水不断的溢出,爱一个人,怎么可能说不爱就不爱,说爱就爱上了呢。

    她等待了这么久,思念得要发狂,可是得到的真相,却是这种,这让她无法接受。

    女娲见凰儿公主坚持,遂转头望着明日,似乎与他传音说了什么,明日的脸庞一片冰冷,眸底犀利,但却出乎意料之外的对凰儿公主道。

    “你要跟着本尊,本尊也不拦你,只是本尊生生世世都不会再接纳任何人,除了惜儿,你别枉费心机。”

    “好——”

    凰儿公主眼中溢出欣喜,虽然后半句打击得她有些站立不稳,但只要能留在他的身边,什么都好……什么都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