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三千年才一熟的灵果,吃了对身体是极好的,你尝尝。”

    凰儿公主开心的望着明日,将一盘叠得整整齐齐的红色眩光果子呈到了明日的面前,明日望着那果子,眸光微微一动。

    这果子若是给惜儿吃,那是再好不过的。

    不过,

    惜儿应该不会很喜欢吧,想到这里,明日摇了摇头,罢了,到时候炼一些丹药出来,与惜儿罢。

    也不知道她在神界过得怎么样。

    这些日子,他在自己的虚空界中修炼,直到前一个时辰才出来,他也不知道这一修炼,便是何年何月了,也是时候,去寻一寻神界的入口,把惜儿找到了。

    再大的气,也应该消散了吧。

    之所以让惜月离开,一来是想让她历炼得更多,二来他知道神至画会好好的照顾惜月,另一方面,他与她在一起的时日,也许是几百年、也许是上千年,谁也说不准,所以,不需要在乎这几年几十年,但凡是对惜儿的历练有好处的,他都愿意忍,也愿意等。

    ……

    “明日,你试试嘛。”

    凰儿公主娇笑嫣然,眸中含情,脸颊因为见到明日那俊美绝仑的脸庞时,不禁一片娇红,让人看着,真是心动呢。

    明日听着她的娇喃,眉不经意的蹙了蹙,这样的姿态,只有惜儿做出来,才是最好看的呢。

    “凰儿公主,你……”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明日,我对你的感情,已不是一朝一夕,你就不要再劝我了,我不会离开你,生死都不离的。”

    凰儿公主蹲在了明日的轮椅前,仰头泪眼汪汪的轻声说着,动情处,她竟是跪了下来,重重的下拜,死活都不愿意离开明日。

    明日心中依旧是淡淡,没有不耐,也没有耐烦,只是眼神望着远方,心中、眼中,满是惜月。

    远处,

    惜月望着这一幕,眼神渐渐的愈发的冷了下来,如果是以前的脾气,她可能会转身走人,可是现在……一切不同往日,时刻,都需要珍惜。

    原本敛了声息,这时候,惜月将身上的淡香悄然的绽放出去一点,也就是那一瞬间,却看到明日的背,猛的坐了起来,转动轮椅旋转了过来,抬眸深情又急切的直视着前方。

    ……

    几乎是一刹那间,

    那原本暗淡的美目,光芒绽放,散发着奇异的柔亮,似箭一般,明日的轮椅便掠到了惜月的身前,惜月静静的站着,只觉得一双有力的臂膀将自己收拢一紧,身子便悬空而起,翻滋间,两人紧密相贴,又跌回了舒适的轮椅上。

    明日紧紧的抱着惜月,似要把她纳进自己的体内,纳进自己的灵魂。

    惜月被抱得连气都喘不过来了,但她却什么话也没有说,也没有呼吸,任凭他勒着自己,直到自己的脸憋得快要红成虾了。

    ……

    心和心之间的距离一下子被打破,追逐到了一起。

    “惜儿,我的惜儿,你可知道,你折磨死我了,你若是再不回来,我便要死了,你可知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