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明日溢满痛苦的双眸,缓缓转动,最后望着头顶上那一大片的黑云,与在云层不断的穿梭来回的血龙。

    金色与银色的闪电相互交织,似相恋的爱人,彼此深深纠缠,在云屋里看似是嬉戏,实际上只有明日能够感觉到,它们……在酝酿更加强爆的第二波雷劫。

    这一波,

    欧阳明日,是无论如何也抗不过去的。

    ——如果说,

    第一波雷劫,伤的是欧阳明日的身,伤的是他的表层,那么第二波,要伤的,便是他的筋、他的骨、他的修为、他的一切……

    *

    三个护身的法宝,有二个已经灰飞烟灭,只有一个还被重伤着滚落在明日的身旁。

    见此,

    明日眼中闪过一丝犀利,苍白的指尖抬起时,从他的虚空界里,又祭出四个法宝,那法宝光芒闪闪,灵气浓郁,周围的人望着这些法定的时候,都不由得传来抽冷气的声音。

    这种帮助修仙者避雷劫的法宝,有一个就非常的不错了,可是欧阳明日,他却有这么多。

    医尊欧阳明日在整个修仙界那不可动摇的尊贵地位,与他在民间的不可靠近的高冷,如今看来,恐怕流言还只是谦虚了。

    他的高深与神秘,比整个傲天大陆以及海外世界所传闻的,都要莫测得多。

    否则,

    他的雷劫不会如此的凶猛,他所祭出来的法宝,也不会如此珍贵,如此之多。

    云层开始撕裂,似那上好的锦缎被两只大力的手,狠狠扯开一般,让人听着,撕心裂肺般的痛。

    *

    第二波雷劫没有任何的意外,也是九道雷同时整齐排列,呈弧度围住了欧阳明日,齐齐落下。

    当那入了骨髓的剧痛,顺着经脉到处钻乱,最后冲进明日的丹田,开始疯狂的搅动明日那浑厚的丹田时,明日再也抑制不信,痛苦的吼叫了起来。

    丹田处原本似湖海一般,灵气充足。

    谁知道,

    雷劫却在眨眼之间,将他毕生修炼的结晶,搅得七凌八落,晶莹清澈的灵气,全数进入了雷龙的嘴里,明日的丹田处,此刻一片枯竭。

    草地上,

    阿楠望着自家公子已经危在旦夕的模样,急得拼命的祈祷了起来,他在求,求天、求女娲。

    求惜月快点出现,

    否则,第三波雷劫下来的时候,公子是无论如何,也抗不过去的。

    因为,

    这道天劫,根本就不讲道理,也没有依着天道的规矩来。

    *

    很快,

    第三道天劫开始成形,就在离欧阳明日二丈的高空上,雷电盘旋在上空,发出吱吱的火花声响。

    炙热与寒冷同时笼罩住明日,极冻与极热的两种温度,瞬间让明日再度跌倒在地。

    可是,

    不论再如何痛苦,也不管是如何的辛苦,明日的眼中始终有着一份温情,甚至还有一种要解脱的喜悦。

    成功与否,与他来说,并不是特别的重要了,他想要的,只不过是,在死前,再见惜月一眼罢了。

    睁眸间,视线渐渐的模糊了起来,到最后,是一片大浓雾……可是满身是伤,奄奄一息的明日,却在依稀间,似乎看到了什么,突然间抿唇笑了一笑……

    ---

    这几天练车,又要考试,眼睛打架了,先休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