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仙子们抚着乐器在空中飘飘起舞,一个个美得眩目。

    凤凰与仙鹤们不断的洒下祥瑞,恭迎仙帝回宫。

    “仙帝……”

    鸾月也飞身下云端,立在欧阳明日的身后,鸾月的前身是淳于东陵,一直陪伴惜月的肉身,所以他算是仙界,最了解这些事情原委的人。

    望着明日此番痛苦挣扎又淡漠的神情,他的心便微痛了起来,他知道,仙帝是在想惜月,仙帝,怕是在恨自己。

    他恨自己没有好好的保护惜月,也恨自己没能留住惜月,更恨自己,历劫成功。

    ——曾几何时,

    他甚至想一心求死,然后与惜月一起飘落在浩瀚的世间,期盼着在冥冥之中,再度相遇。

    因为,

    这种事情,纵是帝,纵是皇,纵是神,也没有办法掌握。

    ……

    眸光,

    缓缓的落在明日紧握的拳头上,鸾月低头,微微的叹息了一声,身为月老,他到现在都没有寻到,惜月红线的另一端,甚至,现在连惜月的红线,也消失了。

    因为,她消失了。

    是生是死,已经无人知道了。

    ——下界,

    紫阳震惊的望着欧阳明日,也震惊的望着惜月,一时间觉得世间变幻得太快,根本不知道如何反应。

    惜月是欧阳明日的 妻子,为何他看不到她?

    不止是他看不到,而是整个仙界的人,都看不到。

    可是让人奇怪的是,他们这些人,反而看到了。

    紫阳启唇,正想要大胆唤住欧阳明日的时候,惜月却飘到了他的身旁,望着紫阳痛苦的摇了摇头,紫阳睁眸,望着惜月,一时间疑惑了起来。

    ——这,

    究竟是怎么回事。

    “惜月姑娘,你为何不让我告诉他们,你明明就在这里啊——”

    她明明陪着他,明明为他挡下了第三道雷劫,明明快被驱散得彻底在这世间消失,倘若惜月不是遇到了紫阳,她这一次,怕是彻底的消失了吧。

    如今的惜月,虽是虚弱无比,但细细将养上千年,还是可以恢复人形的。

    惜月脸色一片苍白,模样较之先前,又淡化了一些。

    “让他去吧,他初登仙帝之位,百废待兴,很多事情需要他去重新处理,不要以为仙界就真的一片和乐,他需要时间。”

    “可是……”

    紫阳还想要劝着什么,可是惜月却落下了眼泪,一再的制止紫阳。

    紫阳顿时有些怒意,恨铁不成钢似的,一甩长袖,站在一边,不再说话,不过却还是不忘捏碎了一粒灵丹挥进了惜月的身体里。

    惜月眸子含笑,眼底却是撕裂一般的不舍。

    感激的望向紫阳掌门,紫阳却是咬着牙不看惜月,他实在是觉得很不解气,为何欧阳明日飞升,归位归帝,却要将惜月留在人间受苦,他应该把惜月带走,助她恢复真身才对。

    “紫阳——”

    惜月伸手,握了握紫阳的手,虽然没有任何的感觉,但动作,却让人非常的窝心,紫阳终是没了办法,只得消了气,转身,认真的望着惜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