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九天玄女见状,轻巧巧的飞身自惜月的面前,惜月只觉眼前玫丽的人影一闪,九天玄女便冷艳的站到了她的面前。

    惜月没有理她,继续看明日打架。

    九天玄女何时受过如此的冷遇,在仙界,许多仙人都以然把她当成仙后来看待,如今仙后之印,却出现在了慕容惜月的身上,她是无论如何也不能接受的。

    更何况,

    东华帝君与太上老君,也不同意。

    “这位姑娘——”

    惜月理都没理她,似没听见一样,仰头温情款款的望着相公大人和敌人对战,老实说,她对这几个人,也算是非常无语了。

    明目张胆,直接宣战。

    先前还以为,他领着十万天兵,是来迎驾的,如今看来,是来灭口的呢。

    或者,

    是来下马威的呢。

    九天玄女美艳的脸色终于有些把持不住,似那冰裂一样,一块一块的碎裂了下来,那坦露了大半的胸脯,两只圆润也气得弹跳了起来。

    惜月淡淡的扫了一眼她的胸,又看了一眼,空中那吓得一动也不敢动的仙子们,陡然发现,这仙界,都喜欢爆//乳//装。

    “姑娘,就算你现在跟着仙帝回宫,仙界也不会承认,你的身份,如果姑娘是为仙帝后,就把仙后之印交出来,我再给姑娘几粒仙丹,助姑娘成形,让姑娘长命千岁,如何?”

    “此番回宫,危险重重,想必姑娘也看到了,与仙帝在一起,你随时会性命不保的。”

    “哦……”

    惜月有些爱理不理的哦了一声,九天玄女心中一喜,见她有了反应,以为她会接下来继续说,可是等了半天,却发现,惜月又抬头看明日打架去了,丝毫没有再理会自己的意思。

    九天玄女脸上的冰真正的崩塌了,气得绝色仙姿都扭曲了起来,拳头紧紧的握着,直想把慕容惜月一举击碎,让她彻底的死去。

    深深的吸了二口气,九天玄女微微仰着脸蛋,居高临下的望着惜月,长指微微的勾了起来,一抹流光便在她的指尖溢出。

    只需要轻轻朝慕容惜月一点,她便会烟消云散。

    ——到时候,

    就算是仙帝愤怒,仙帝想要怎么样,那又如何。

    想到这里,九天玄女长指一抬,便朝惜月飞了过去,空中的杀气顿时又翻涌而来,惜月眼中冷笑,望着九天玄女的模样,疾疾往后退去,同时发出凄厉的尖叫。

    “明日……救我……”

    话还没有说完,便见欧阳明日施展了一个九转乾坤的灭世**击向了东华帝君,同时白色身影一个旋转,疾疾飞身下来,将惜月揽在了怀里,抬手一道仙光砸在了九天玄女的胸口上。

    九天玄女一向自恃美艳、地位崇高,又颇有手段,想着仙帝就算再喜欢慕容惜月,也不可能不再纳别的妃子,断断是不会这样对待自己的。

    直到那一脚劈在了自己的胸口上,听到胸骨咔嚓断裂,和心脏裂出细缝的时候,她才惨叫着,一口鲜血吐了出去,猛然间瞪大眼睛发现,这一切,竟然是真的。

    ——长年倍受尊敬的这几个人,同时都惊呆了。

    几千年不遇对手,一向顺风顺水的他们,惊呆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