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做完这一切,

    惜月便重新陷入了昏迷,天道得到了惜月的滋润,便迅速的恢复了起来。

    只是,

    谁也没有看到,在惜月昏迷的时候,宫殿及周围一千里的范围,灵力都在迅速的消失,似是有一股什么抓力,将这些灵力全部强势的抓了进来,最后都汇聚到了惜月的身上。

    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周围的灵力几乎被惜月吸收得要变成了一座废宫,天地灵气已经没有,倒是宫殿里的许多能够提供灵气的宝物,还在冉冉不断的为他们输送灵气。

    *

    天道醒过来的时候,便发现,自己处在的,是一个非常熟悉、非常温暖、非常安全的地方。

    纵然是闭着眼睛,他也能够闻到那熟悉的淡淡清香,相比之前,他体内的灵气与凝聚力似乎要强了几倍。

    心里一阵欣喜,

    天道急忙化了形,这时候才豁然发现,原来竟是惜月的心间。

    蹙眉间,

    天道急忙飞身出去,却在落地的时候,震惊的发现,自己的一身眩黑袍子,竟然变成了雪白镶宝蓝色眩边的飘逸长袍。

    顾不上过多的查看自己,天道奔向了惜月,抬手间神识便涌向她的身体,直到确定她的身体只是虚弱,并没有太多的大碍的时候,他才蹙着眉头,长吁了一口气。

    原本就是为了不想让她太虚弱,才不用她继续当宿体,却没有料到,在自己最虚弱的时候,她却还是帮助了自己。

    她为什么不趁机离开?

    这是怎么了?

    天道的心顿时翻涌了起来,情绪有些不稳,呆坐在昏迷的惜月身旁,呆呆的总也觉得心间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这种感觉特别的温暖。

    正准备将自己的灵气灌入惜月的体内,助她早日醒过来的时候,天道突然间又改变了主意,织了一道结界将惜月隐藏了起来,同时眸中杀意涌现,飞身出了寝殿,最后飞出殿外。

    感受着那涛天一样的浓烈霸气,天道的眉蹙得越来越浓。

    这是劲敌的表现。

    有人来了。

    ——这里属于三十三重天外,按理,六界之中,都不可能有人会寻得到。

    这片天地,

    自洪荒时期便有,而且是特别为天道劈出来的居所,因为他要掌握所有人、妖、仙、魔……等等万物的升阶处罚,所以他的地方,必须隐秘,与世隔绝, 以免有别的不测。

    狂风从一个方向似巨浪一般狠狠的刮了过来,气场大得天道身后的宫殿,一下子便拔地而起,在空中飞舞了起来。

    天道急忙飞身上空,施展了禁锢之法,将宫殿重新抓回原处,随后转头,阴戾的望着那眨眼间,便到了眼前的……

    眨了眨眸,天道亦是一怔。

    这人,

    素白锦袍裹身,似那无暇白玉,精心雕刻而成的玉人,美目溢着淡淡冷光,尊贵逼人间,他的身影便以然飞到了天道的面前。

    ——却在看到那张几乎与惜月一模一样的脸时,他眼中的杀意猛烈溢现,抬手间,便祭出一个万年法宝,朝天道砸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