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鸾月和沈圣一笑眯眯的,有些疑惑的望着仙帝,心想,托搭天王,叫他来做什么,这老头子平日里仗着自己有个搭,有三个得力的儿子,嚣张得很呢。

    不过,

    她的夫人却是极好的,对谁都好,总也笑眯眯的,这为托搭天王挡了多少的仇恨啊。

    仙侍卫来去速度极快,回来的时候,连着李靖和他夫人,加上哪吒,惜月见到哪吒的时候,眼睛就闪光光了。

    因为哪吒这时候还比较小,也是整个圆嘟嘟的,眉头那粒红色的朱砂闪烁光芒,可爱得紧。

    身上穿着红色的肚兜,

    乾坤圈,浑天绫,风火轮

    绝对是他霸气的代表,特别是那条浑天绫,调皮起来,似波浪一样,不断的在殿中央穿梭游玩,绕到惜月面前的时候,蹭了惜月一下。

    惜月咯咯的笑了起来。

    李靖和李夫人望着惜月那绝美、艳光四射的模样,心里惊了一惊,正欲要问一问,此女子是谁的时候,李夫人眼疾手快,迅速的扯了一下李靖的袍 子。

    然后李夫人笑眯眯的望着正在逗弄浑天绫和哪吒的惜月道。

    “如果我没有猜错,一定是仙后娘娘回来了。”

    惜月望着李夫人那眉慈目善的模样,心下便欢喜,再看了一眼,托搭李天王那傲视的模样,心里直翻白眼。

    想来,

    这人间的传言,也不尽都是假的。

    想当年,李靖因为宠那狐狸精,把李夫人折磨得死去活来,到最后又被家婆赶出家门。

    种种凄苦,

    到最后,真相大白的时候,他才彻底的悔悟,一切都是一个圈套。

    那不过是南华帝君,为了瓦解李家而设计出来的,当时的李家即将举家升仙,南华曾经派人示意过,倘若他们忠于自己,便是一世的荣华富贵。

    结果李靖是个直肠子脾气,拒绝了南华帝君,南华怒了,便派了狐狸精前去迷惑。

    闹得李靖一家,乌烟瘴气,差点家破人亡。

    李靖也为此差点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后来知道真相,李靖怒及攻心,一身是伤,便要斩杀那狐狸精。

    谁知道那狐狸精,却是真的爱上了李靖。

    细数曾为李家的付出,李靖心里知道,她是真的爱自己,但是她却把自己的发妻与儿子们折磨得生生死死……

    最后,

    他还是怒斩了狐狸精,为家人报仇。

    后来又花了五年的时间,求得了妻子的原谅,并且接回了儿子,这才举家全部升了仙。

    东华帝君也是个聪明的,很淡定又热情的将他们迎回了天庭,并且授于了李靖托搭天王的称号,李靖有一段时间,是非常感激东华帝君的。

    因为东华、南华同样代理帝王之职,他认为东华做得非常的好。

    所以有几千年的时间,李靖几乎都是听东华号令,这让南华帝君一度盛怒,精心布了一个局,到头来,为他人做了嫁衣了。

    于是,

    两方的矛盾便更加的激化——

    只是,

    有一点,托搭天王,却是十分的不懂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