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惜月见她那幅模样,心里知道,必定是许仙不放心白素贞在这里,所以过来寻娘子了吧。

    白素贞见惜月笑着,急忙上前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

    “我官人……官人……”

    “他先前说,如果我一刻钟没有出去,便过来寻我。”

    “怕我欺负你?”

    惜月笑了起来,心想这许仙和白娘子,倒是真的情比金坚呢,随后便对素兰道。

    “素兰,请紫薇星进来——”

    “是——”

    素兰闻言,也是笑着飞出了宫殿,随后空中便出现二道身影,一起落在了殿门口,惜月抬眸望去,见那许仙生得果然是一幅柔美之相,而且眼晴十分的清澈,一看便是个简单又善良的人呢。

    许仙上前与惜月施了礼,笑了笑,走到白素贞的身旁,见她没有事,这才放主。

    “请坐。”

    惜月赐了两个座位,他们二位便坐了下来。

    ……

    一行三人便也天南地北的聊了起来,直到热浪真的似波浪一般,狂扑过来的时候,惜月、许仙、白素贞同时站了起来,有些莫名的往宫外望去。

    “仙后娘娘,为何不结阵法,如今你有了身孕,当心才是。”

    许仙为惜月把了脉,确定她的胎像稳固,又给了她两粒仙丹,这才轻声交待着,白素贞也拿了一只蓝色的瓶子出来,递给惜月,让她两日一粒,不可多服,但可保胎儿大人安全无恙。

    惜月知道她们在人间的时候,便是神医,如今到了天下,没事便种些草草药药的,研究医理,偶尔也会回人间,布施百姓。

    医术倒是越来越精湛了。

    点头道谢,抬眸望着宫殿外面,惜月抹了一把汗,有些恼意的说道。

    “不若,我们一起出宫去看看,这天气,实在是有违常理,仙界从未如此热过。”

    “好!”

    于是二人便护着惜月,一起飞出了宫去,刚一出帝宫,惜月这才知道,宫里面的热简直就是小意思,宫外面,或者说是整个仙界,较之半个时辰前,又热了好几倍。

    惜月心间大惊,与他们对视,白素贞许仙也是不知道怎么回事,正好看到一队仙兵正盔甲上阵,手中人人都拿着一个法宝。

    惜月长指一抬,施了一道法术,抓了两个仙兵过来。

    那仙兵见是仙后,急忙下跪施礼。

    惜月绝美的容颜一片冰冷,银色的青丝无风却是飘扬了起来,眉心的晶莹闪闪烁烁,让人望而生畏。

    “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何匆匆忙忙?”

    “这……”

    仙兵们对视一眼,急得额前大汗淋漓,惜月见状,一甩长袖,眨眼近得他们的身前。

    “说吧,我不会告诉仙帝的,再说,你们不说,我也一样查出来。”

    “回仙后娘娘——”

    “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天上突然间出现了五个太阳,不对,原本只有二个……可是一天多一个,一天多一个,到今天,已经是第五个太阳了,仙界上下都在急着想办法,解决这些太阳,可是太阳实在是太热,根本无法靠近,听说……人间已经死伤无数了。”

    ————

    《豪门隐婚:富少的第七个新娘》好看的哟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