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惜月从戒指里拿出三件披风,一人披了一件,然后又幻化出一间屋子,织了结界,尽量的让这里的温度暖和一些。

    虽然帮助不大,但休息,却是要舒服很多的。

    随后,

    三个人便同时陷入了睡眠,深深的睡眠……而就在他们沉睡的时候,人间的惜月与仙界的东华帝君,都在进行着各自的计划,进行得如火如荼……

    在她们昏睡的一个月时间里,东华帝君已经斩除了所有的反对势,逼迫他们同意,并且顺利登基为帝。

    出乎意料的,

    华光并没有成为新的仙后,仙后依然是王母娘娘,华光不过是搬进了一座雅致的宫殿,成为了新仙帝的一个妃子。

    ……

    这一日,

    折颜率先醒了过来,转头间,见没有镯子保护的明日已经被冰块包围,而惜月也还在昏睡。

    心里顿时惊颤。

    折颜急忙爬了起来,将惜月扶起,抬手一道灵力灌入她的体内,又喂了她们一人几颗丹药,可是过了一会,他们还是没有醒过来的迹象。

    心急之下,折颜把自己酿制出来的一种烈酒,喂了一滴进他们的唇内,随后没多久,担心的他便听到惜月发出咳嗽声,一口气顺下来,人也猛的醒了过来。

    ……

    急忙转头间,便看到已经变成了冰雕的明日,惜月面对着明日坐下,随后双手挥舞带动着庞大的灵力进入明日的体内,当他身体上的冰块融化,整个人暖和起来时,人也跟着清醒了过来。

    “惜儿……”

    明日急忙伸手握住惜月的手,接着又急急的道。

    “我们马上离开这里,去找你的真身。”

    ……

    惜月步伐一滞,抬头震惊的望着明日,却见明日苦苦笑着,伸手轻抚惜月的长发。

    “我知道你幻化了一个自己,一切都以后再说,先离开这里。”

    ……

    二个都扶着惜月,便朝寒冰界的出口奔去,可是却在要到门口的时候,惜月突然间想起了什么似的,拽住他们两个说道。

    “不行,不能就这么离开,以东华的性子,他必会派人来时常查看我们的。”

    “你们且坐下,我教你们如何幻化自己,都化一个分身出来,如此一来,就算是东华,也看不出来的。”

    ……

    明日点头,倘若先前不是结界有灵性,将那一幕呈现给自己看,他也是真的没有看出来,与折颜对视一眼后,不再考虑,两人都盘膝而坐,开始一句一句的跟着惜月练习。

    直到他们能够幻化出一个完美的自己,惜月才抬眼笑了笑,指着明日和折颜道。

    “如此,我们这几个分身就呆在这里,你们两个一起出去吧。”

    “好!”

    明日也不与她纠缠,点头便站了起来,随后惜月与明日、折颜的分身一起往后退去,助明日与折颜一起离开了寒冰世界。

    ……

    一出来便化作了凡间平凡的模样,折颜觉得没有地方可去,便跟着明日,一起去了一个叫夏储国的地方。

    他能感应得到,惜月就在那个国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