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后来,

    惜月又与明日四处走了走,曾经的慕容府,早已经不在了,慕容府的所有人都死绝了,将近一百年的光景,慕容氏绝尽了。

    唉,

    所以世间一切,总是这样,因果报应循环不断,不要以为别人不知道你做了一些什么坏事,头顶三尺青天,他总会在最适合的时候,惩罚于你。

    ……

    此刻,

    惜月与明日站在慕容府的大门前,这儿已经完全崭新一片,住着的肯定非富即贵。

    转身仰头望着明日,惜月朝他伸出了手。

    明日亦是握紧惜月的手,两个人迎着阳光,一步一步朝前走着,这样的日子,很惬意,其实他与她都十分的钟爱。

    “明日,这样的日子,你喜欢吗?”

    一刻钟后,

    他们飞上了云头,恢复真身的惜月窝在明日的怀里,喃喃的问着,明日眸中满是柔情,轻抚着惜月的脸蛋。

    “岂会不喜欢,如果东华能够将仙界治理得十分好,我便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我只要你和孩子一切安好,便好。”

    说到此,

    明日的眼底有一抹淡淡的阴沉划过。

    东华帝君此人,太过于阴险,将他们困在寒冰世界,恐怕还只是一个开始,随时随地,他都会卷土重来,然后想尽别的办法来折磨他们的。

    那一日,

    东华说,

    如果明日不答应他的条件,他一旦不高兴了,十个太阳同时升起,六界尽毁,然后他会进入惜月的腹中,将天道的仙魂吃下,代替天道出生。

    到那时候,看他还愿不愿意把仙帝的位子传下来。

    到那时候,就看看慕容惜月,还能不能如此的钟爱自己的孩子。

    还是恨透了自己的孩子。

    ——明日当真是被东华帝君这种无羁之谈惊住,当时的他,全身汗都湿透了,他知道东华做得出来的。

    如果真是这样,惜月必会左右为难,整日痛不堪,整个仙界都会大乱,所以明日才毅然放弃了一切,带惜月离开。

    “惜儿,你确定后羿会出世在夏储国吗?”

    明日对后羿一无所知,不如惜月,有二十一世纪的记忆,惜月微微蹙眉,坐直了身体,仔细的算了了起来。

    却在最后,

    又咦了一声。

    “历史上记载他是在夏国出生,为什么我这里算的时候,却有些变故,这是何意?”

    明日随后又认认真真的演算了一遍,也是十分的模糊,最后夫妻两个觉得没有法子,只好夏储国的方向飞去。

    重新回到夏国的时候,已经没有仙界的追寻了。

    想来他们已经去追惜月在半路上留下的那模糊的蛛丝蚂迹了。

    “奇怪,邻国都还未进入冬季,夏国却已经冷成这样,到处都是冰雪,这究竟是怎么了?”

    惜月指着周围满是雪白的环境,蹙眉轻声说着,而明日也是点了点头,随后指着不远处的一户农家,轻声道。

    “不如,我们去那里借宿一晚,顺便问问有什么事情发生吧。”

    “好。”

    语毕,夫妻两个便转了身,惜月走了两步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将一根发丝扯下来,轻轻一吹,一个七个月大的孩子便出现在惜月的怀里。

    “这样妥当些。”

    轻声与明日说着,两人便朝最近的农户走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