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明日倒是一眼看穿惜月,唇角溢出淡淡的笑意,惜月永远都是如此的简单的一个人。

    对她好的,她便加倍报答。

    对她不好的,她也加倍报答。

    只不过此报答非彼报答罢了。

    “哎哟……我们的小孙孙,这是怎么了?为什么不高兴呢?跟外祖母说说……”

    惜月眸中溢出一丝的严厉,抬眸淡望着儿子,天道似乎是感觉到了母亲的不高兴,这才吁了一口气,抬头看了外祖母一眼。

    母树神高兴得不得了,端过自己酿制的果汁子,喂了天道一口,天道倒也给面子,竟然真真的喝了。

    最后才仰头望着明日说道。

    “父亲,孩儿有事想要与你商量。”

    ……

    明日背脊一僵,猛的转头,怔怔的望着天道,眼中的泪意一下子就涌了上来,红唇嚅嚅间,竟是像个小孩子一样,好半天都没有说出话来。

    只是,

    伸手接过自己的儿子,紧紧的搂在怀里,眨眼间,父子两个都没了身影。

    树神夫妻顿时惊得不行,指着空了的位子道。

    “惜儿啊,这……这是怎么回事?”

    惜月笑了笑。

    “不担心的,明日曾经打过他,所以他对自己的爹爹有芥蒂,让他们独处一下,好好的消除误会也不错。”

    “这还是几百年来,天道说的第一句话,明日心心念念,盼了几百年,突然间听到儿子叫爹,有些激动失态呢。”

    ……

    树神老夫妻闻言顿时呵呵呵的笑了起来。

    惜月也心情高兴,于是便陪着他们一聊就聊了好几个时辰,直待他们进去休息,惜月觉得时间也差不多了,于是才闪了身去寻找他们父子。

    ……

    倒也不难寻,

    毕竟夫妻同心,彼此有感应,在离洞府几百里的一座悬崖边上,惜月看到了他们父子的身影。

    一大一小。

    同样的素白锦袍,同样的紫金玉冠,同样的姿势……什么都是一样,不过是一个大一个小而已。

    天道紧紧的依偎着明日,父子两个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都是相融相吸的,一看就知道,必定是谈妥了呢。

    抿唇欣喜而笑,惜月朝他们走了过去。

    越是走得近,便越是感动,坐在悬崖的边边上,望着远处的风景,这一幕,就像是画。

    美得让人不想去打搅他们。

    天道感觉到了身后有人,转头,见到惜月到来,站了起来,小小的身子,给惜月施了一个礼。

    “母亲。”

    惜月只觉得脑中轰隆一声炸了开去,眼睛一下就模糊了,蹲下身去,将天道搂在了怀里,紧紧的。

    “你……你终于愿意和我们说话了??”

    仰头望着孩子的模样,惜月开心得泪水直溢,只要孩子一切正常,比什么都强。

    “母亲,不哭。”

    天道小小的肉肉手,轻轻拭去惜月脸上的泪水,然后十分乖巧的牵着惜月,坐在了明日的身边,自己则坐在明日的怀里。

    惜月望着眼中满是开心,他愿意与明日亲近呢。

    这就说明,他不怪自己的爹了呢。

    “明日,也许我们该给孩子取个名字了,大名一个、小名一个,怎么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