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残王毒妃:逆天四小姐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事情已经过去几百年,是不可能回到当初了,我准备去乌兰谷,重新开避一个小世界,令他们生活在那里面,同时挑选一些可以修炼的人,慢慢的修炼,守护这个小世界。

    “待到他日,有缘份的时候,便打开小世界的大门,让修真者进去历炼,如此一来,也不会与世隔绝,同时也会让他们有机会认识到外面的。”

    ……

    明日与冥皇点头,

    小世界也就相当于一个秘境,在这个小世界里,如果不是开启,外人是进不来的,里面的人也是出不去的。

    他手上,

    人间的魂魄,至少有六万个,那么建造一个小世界,足够了。

    如此一来,

    重新赋予了他们生命,也能够让人间不猜测,又可以挑选人才出来修炼,算起来,都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这样吧,那十几万灵魂,先全部取出来,人间的魂,要去小世界,那是不必再问的,其他五界的魂,就问问他们,看他们是愿意去小世界,还是愿意回本界去,再做定夺怎么样?”

    ——如果全是人类的话,修为进展只有那么快,且不平衡,还不如让那个小世界,六界的人都有,如此一来,有高有低,有不同,也有竟争,高手相对也会多一些,将来有人闯进去,也多几分胜算。

    “这是个好主意。”

    惜月闻言,倒是点头轻笑,明日抬手轻抚爱妻的青丝,眼中满是柔情,守护在她的身边,哪怕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说,都是那样的让人觉得安宁。

    一步一步往前走着,惜月抬眸望去,眼中溢出淡淡的欣喜,虽然冥界大部份还是以灰色调为主,但也已经有很多地方,改变得繁花茂盛、绿树荫荫。

    晚上张灯结彩,行人匆匆,也是很热闹了。

    而且大家都非常的有规矩,见到他们,纷纷跪地施地,也不敢乱说话,待他们走后,便立即起身,该干嘛干嘛去。

    *

    突然间,

    一股奇异的风猛的刮了过来,整个冥界跟着轰的一声闷哼,巨响袭来。

    惜月身形往边上一扑,跌进了明日的怀里,三人对视了一眼,明日神识瞬间扩散几万里,随后脸色渐渐的沉了下来。

    “仙帝,如何?”

    纵是不当仙帝多年,但奇怪的是,除了仙界的人不敢称他为仙帝、仙后以外,另外的几界,个个都还是尊称他一声仙帝。

    “似乎是仙界的气息,他们好像这些年一直在寻什么人或者是什么东西,这一次声势十分浩大,几乎出动了几十万天兵,但究竟是在寻什么呢?”

    “难道是寻后羿?”

    除此之外,惜月想不出还有更严重的理由,可以出动如此多的天兵,而且感觉他们的气势,是要赶尽杀绝的。

    冥皇微微蹙眉。

    “那也未必。”

    “恩?”

    明日微有疑惑,与惜月抬眸直视冥皇,却见冥皇神情严厉,轻声道。

    “你们不要忘了,你们的存在,对于东华来说,始终是一个威胁,特别是你们的儿子,天道人虽小,但修为却不低,恐怕与东华一战,天道未必会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