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爱的汐儿,那怪物要出来了!”

    小兵落在君千汐的肩膀上,小兽兽顶着火莲坐在另外一边,他们以最快的速度从通道中离开。

    而身后不断的传来巨响,那声音震的这临时挖的通道都开始颤抖。

    “小兽兽,最快速度!”

    君千汐的话音刚落,又一股小旋风落在她身上,此时她已经顾不得如此急速的逃跑要消耗多么庞大的灵力,她只想着能距离地面近一分,那他们生还的希望就多一分。

    “轰”

    震耳欲聋的巨响声落下,石室内的禁制完全破碎,身后传来了传来了愤怒的兽吼声。

    紧接着是某种庞然大物疾驰的声响。

    随着时间的推移,那兽吼声越来越近,地底原本该有的清凉被身后翻滚而来的热浪给驱散。

    就算他们的速度提升到了,依旧是被对方不断的拉进距离,只是眨眼间那浑身冒火的凶兽就出现在了他们视线内。

    “小汐儿,它越来越近了!”

    小兵已经把它的骨头给凝聚成了骨盾落在他们身后,就算不能阻挡对方的攻击至少也能消耗点能量。

    君千汐没有回头,她咬着牙继续往前飞行。

    此时,坐在她肩膀上的小兽兽有了动作。

    它用力的掰下了一片火红色的花瓣,用一股小旋风环绕住。

    “大怪兽,还你火莲!”

    那火红色的花瓣旋转着往后飞去,那凶兽立刻停下了身形用嘴巴小心翼翼的咬住了。

    发现不是火莲后又继续追击。

    小兽兽见到这状况眼底闪过道狡黠的目光,它再次的掰下一片垫在了屁股下,片刻后上面有了晶莹的液体。

    “大怪兽,火莲真的还你了,你不要追我们了!”

    那凶兽果然是跟先前一样用嘴巴咬住,结果包在花瓣里面的液体喷射而出。

    小兽兽的尿液无臭无味,但是那凶兽却是知道了这是什么东西,它心中的怒意更加的旺盛了。

    小兽兽笑的前俯后仰,它这两次欺骗总算是让双方的距离拉远了点,但是眨眼间又看到了那冒火的庞然大物。

    “大姐姐,有没有毒药?给小兽兽一点!”

    反正那凶兽傻不拉唧的,只要说火莲它都会去咬,就算普通的毒药不能毒死它,拖延一时半刻也好啊。

    君千汐眼底闪过道光芒,她从空间戒指中拿出了一个琉璃瓶。

    这是她国战之前白凝霜给她的罗刹至宝——索魂烟,她一直都找不到合适的机会用被她丢在空间戒指中养灰尘好久了,说不定现在能救她一命。

    “小兽兽,小心控制!”

    她不知道那凶兽的灵魂之力有多少强悍,但为了以防万一殃及到自己人,她还是忍不住的叮嘱了一句。

    “大姐姐你就等着看好戏吧!”

    小兽兽掰下了第三片花瓣包裹住了琉璃瓶,顺便扯下了几根毛发在上面绑了个漂亮的蝴蝶结。

    此时那凶兽距离他们已经在三百米之内,三息之间怕是就会追上他们。

    “真的火莲来了!”

    它说着把那包裹着索魂烟的花瓣给掷了出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