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兽兽毫不犹豫的点了点头,随后它伸出小爪子拔了一根毛,在把那根白色的毛给掐断,举到了她跟前道:“大坏蛋跟父亲母亲比起来,就像是这半根毛跟小地龙!”

    这比喻真的是很形象,而且还非常的鲜明。

    君千汐嘴角抽了抽,看来它父母是非常的强力啊,这样的话就不可能是紫玄大陆的人所为了,看来想要进一步的了解必须是要快点去帝皇大陆了。

    她摸了摸怀里人的脑袋,说道:“别担心,地龙的实力肯定没有你父母那么强吧?它都没有被杀,那你父母必定还是安然活着的!”

    小兽兽点了点头,随后指了指不远处的山壁道:“小地龙说那里有我们想要找的东西!”

    君千汐的神识立刻释放出来,原来那山壁上有着禁制存在。

    她没有多言的到了那边,撕碎禁制后进入一个小型的洞穴内。

    看来这禁制是用来阻挡外边的热量的,当禁制破除后,一阵热气涌了进来,最外边的草瞬间就枯萎。

    君千汐不敢再怠慢,神识笼罩住了最里面那一片长的正好的植物,把它们给转入了空间戒指中后出了洞穴。

    她扫视了圈周围的景色,不得不赞叹那真是有心人。

    知道地龙的火焰威力大,还故意设置了个结界保护黑魂草。

    既然是想要她快速成长起来,为何又要弄这些阻碍似乎是要扼杀她一样的呢?

    打个巴掌给个蜜枣么?

    君千汐嘴角浮现冷笑,此时感觉,她就像是一个玩具,是对方拿来消遣用的。

    只是不知道对方懂不懂什么叫做阴沟里翻船?

    取得了黑魂草后,她便在山谷中等着墨凌风醒来。

    而原本失落的小兽兽在地龙这些小伙伴的不断逗弄下,也逐渐变得开朗。

    当初它选择了君千汐,就是冥冥之中感觉这个女人能带它寻到它的父母,它相信它的感觉。

    所以,跟着大姐姐有肉吃!

    一日后,墨凌风身上的气势猛然间暴涨,到了人境九阶中级后还隐隐的上浮。

    君千汐微阖的双眸睁开,神识释放出来落在了他身上,发现他的气息还是非常的沉稳,这才放下心来。

    “师嫂!”

    墨凌风有些惊喜,从空间戒指中拿出了火莲莲子,若是此时在吸收这莲子,说不定能一脚迈进人境九阶高级。

    可是君千汐却并没有赞同,用外物提升的始终都不是自己一点一点积累起来的,运用起来时必定会有着诸多不顺。

    若是闭关依靠外物一次性提升太多,需要控制的灵力突然间增大,恐怕灵魂之力跟不上。

    墨凌风见她摇了摇头后,只得把莲子给放回了空间戒指中。

    君千汐的视线落在了一旁,问道:“小兽兽,我们要离开了!”

    黑魂草已经寻到,那就没有必要在这里继续停留了。

    小兽兽万分不舍的蹭着那巨大的角,再次问道:“小地龙,你真的不跟小兽兽一起走吗?”

    那地龙迟疑了片刻最后还是摇晃了下头颅,它总是感觉它留在这里还有别的使命一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