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当然,能让帝皇大陆短时间内有如此多的人知晓这些事情,这背后肯定是有暗箱操作的。

    负责这暗箱操作的除了墨凌风这活宝还有谁。

    虽然他说的都是实话,可是加上他那夸张惊讶的语气就是能渲染人的情绪,在众人的眼里他家师嫂已经成了女神一般的存在,那什么赫连仙子就滚到一边吃屎去吧。

    而冥汐帝国短时间内在帝皇大陆掀起一阵强有力的风暴,吸引了不少人慕名而来,可是君千汐却并没有敞开城门接纳。

    现在冥汐帝国还太弱,并不是扩张的好时候。

    如果君千汐被胜利冲昏头,一时间接纳那么多人的话,难免不会有奸细参合进来,到时候来个里应外合冥汐帝国瞬间垮台。

    现在那些人被挡在城门外,他们非但没有离开还都在周围的城镇居住下来。

    海家的侍卫也如潮涌般来到了这里,把冥汐帝国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住,如果不是君千汐有先见之明让阵法大师在城外布下了数种防御阵法,恐怕海大富已经按捺不住的攻城了吧。

    尽管如此现在他们也像是一只被困在笼中的金丝雀,想要飞出去门都没有。

    这是海大富对其余几个世家的说法,不过这只是他的一厢情愿而已。

    他那围困对冥汐帝国中的人没有启到任何干扰作用,他们依旧是自顾自的生活着。

    不知不觉已经入秋,距离星耀城一役已经过去了一月有余,整个帝皇大陆被宁静的面纱给笼罩,面纱下波涛诡谲,似乎就等着一记闪电劈开这宁静。

    冥汐城城墙上,君千汐跟端木冥两人携手屹立在最高点,秋风已经变得冷冽,吹着他们的衣衫哗哗作响。

    入目的是几层金光,那正是防御阵法,从他们回来后就没有一日落下,金光之外是海家的侍卫,由海一率领,清一色的都是三阶之上的实力。

    “小汐儿,有没有想好什么时候把这群晃来晃去的给咔嚓掉?”

    他依旧是风华绝代,无论从哪一个角度看,都只能用完美两个字来形容。

    君千汐看着外边严阵以待的海家侍卫,眼底闪烁着精光:“等!既然是好戏,当然要闹的越大越好。”

    在外人看来,她君千汐这么早的暴露了她的意图完全是自寻死路,原本互相倾轧的八大世家已经站到了一条战线上,单单一个海家的围困就让他们束手无策,更何况等过些时候八大世家大军到来。

    可那是束手无策吗?整个冥汐帝国的人都很忙,忙的没时间理会那些侍卫。

    修筑城墙,闭关修炼,顺便还要跟以往的铁哥们联系联系,这会儿他们的汐姑娘又给他们发放了什么福利,那些铁哥们早就心痒痒到极点了,奈何冥汐帝国不撤防御阵,他们进不去。

    八大世家的人绝对不会想到,君千汐就是这样吊着那些人的,就算是知道了也没有办法,谁让冥汐帝国有星耀城撑腰?

    墨凌风跟炼药大师在炼各种丹药,当然融合丹绝对少不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