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爱的汐儿可不是愚蠢的女人,意/淫你干啥?”

    君千汐忙不迭的点头,说的对,小兵说的实在是太对了。

    可是一旁的视线为什么这么压抑?

    感觉到腰间的手五指缩了缩,君千汐这才惊觉她好像让自家男人太没有面子了,她干咳几声即刻依偎进他的怀里,腻了又腻:“咱们之间还用的着意/淫吗?看也看过,亲也亲过,摸也摸过,上也上过!”

    在场的人即刻石化,这女人果然是不同凡响。

    明明是露骨的话,明明是与世俗礼教相背的,为何这男人像是听到了什么惊天动地的甜言蜜语般?

    笑着眉眼弯起好看的弧度,粉嫩的唇瓣勾着,全身都散发着无限温柔困的人快要窒息一般。

    骷髅小兵看了这边半响,突然间抬起双手狠狠的敲了几下它的骷髅脑袋便不再开口。

    端木冥见它已经收敛了战意心底也莫名的松了一口气,不知道为何他现在有点恐惧这骷髅恢复肉身会是如何光景,直觉告诉他心里会不痛快。

    可是他家汐儿那么期待她的亡灵召唤兽恢复肉身,他又怎么人心打破她心底的希翼。

    不自觉的他低下头在她的脸蛋上轻轻印下一个吻,不知道是因为被她的美给吸引还是因为别的事情。

    小兵似乎也就聪明了那一下子,紧接着又恢复了原先的呆萌状,但是它的确是不畏惧端木冥了。

    这会儿赫连灵已经躺在了白玉台阶上,她双手圈成个圆圈,双脚曲起,那样子就像她身上此时趴了个男人一样。

    君千汐看到她这放荡的样子嘴角忍不住抽了抽,她小心翼翼的瞥向一旁。

    端木冥似乎知道她的小心思,在她耳边低喃:“所幸你心底是一片洁净,最渴望的也不是这种东西!”

    君千汐这才松了一口气,这幻境实在是太厉害了,让人身临其境不算还会紧跟着做出跟里面一样的举动。

    这会儿赫连灵压根就不知道她现在所处的是幻境,她的眼前出现的是端木冥,让她兴奋的尖叫被他一瞥就忍不住想要脱衣的男人。

    而这个她原本以为是可望却不可及的男人此时却在亲吻她。

    哦~她不禁的仰起头。

    不但在亲吻她还在抚摸她。

    她非常配合的任他摆弄。

    这,这是要交合吗?

    赫连灵微睁的眼眸中春意如许,赶紧的抬起双腿摆好姿势,万分配合的等着对方的临幸。

    那几位老祖宗清心寡欲几百年,什么样的女子没见过,见白玉台阶上那横陈的玉体只是蹙了蹙眉头便移开了视线。

    可是那帮路人甲乙丙却没有这么强悍的忍耐力啊。

    他们都是在帝皇大陆行走的,赫连仙子美名远扬的时候他们心底也有过渴望,这会儿这美餐可就摆在眼前,他们想吃,非常的想吃!

    清晰的吞咽唾沫声响起,君千汐的额头上顿时落下数道黑线,她的手落在某个骷髅头上一扭。

    原本是正对着赫连灵的骷髅小兵此时变成了背对着,可是那吞咽唾沫声依旧没有停下来。

    ---

    弱弱的说,小兵不是冥的情敌,所以断然不会出现反目成仇什么的戏码!另,今天会更到秘密20,只是太冷手很僵,速度更慢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