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按照刚才的情形来看,君千汐跟端木冥这两人完全是杀人不打招呼,说杀就杀。

    若是他们选择跟上这两人,怕是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还是跟着东方帅跟西门蝶舞安全点。

    小兽兽看着看着身后跟着的一大窜人,忍不住的“哇”了一声,这些人真的是好好骗哦。

    它对着不远处的小兵眨了眨眼睛,顺便偷偷的比了个“耶”的手势。

    当然,它也不忘瞎指方向,不过为了不引起对方的怀疑,它指的方向最终目的地跟君千汐他们是一样的,只是绕了一个大圈而已。

    反正大姐姐说过,地球是圆的,就算是天南地北也总会有碰上的一天,一想到这,它所指的方向更偏了。

    此时君千汐跟端木冥两人已经到了当初发现灵石矿脉的山上,还记得当初讹死八大世家的辉煌,还记得的当初在这意气风发的指天说要建立冥汐帝国。

    秋风瑟瑟,吹落漫天树叶泛黄飘落了一地,只是一切早已经物是人非。

    君千汐落在地上,踩踏着一地的落叶,原本静谧的地方响起“噼里啪啦”的脆响。

    她没有开口端木冥也没有出声,只是勾着她的手指又紧了几分,一步一随的跟随着她的脚步,两人的距离没有拉远,随着前进而靠的更近。

    一进入山洞,他们便感觉到了异样。

    洞中的灵石早已经被搬空,可是里面的天地灵气却没有减弱半分。

    君千汐深吸一口气,丹田中的灵力气旋开始飞速的旋转,原本消耗的灵力顿时变得充盈,这种灵力恢复速度纵使是已经通过雷劫达到圣境的人也难以企及。

    山洞的景物跟第一次进入一样没有任何改变,他们没有任何危险的进入到山洞内。

    端木冥的神识即刻释放出来,等察觉到洞中某处的异样后眉眼间浮现了浅笑。

    “小汐儿,退后一点!”

    君千汐勾了勾他的手指随后往后退了几步。

    端木冥手上凝聚起灵力,往最里面的山壁拍去。

    “砰”

    一声巨响传来,山洞微微轻晃,几块碎石从山顶落下,可是承受他攻击的山壁却是没有任何损伤。

    端木冥的眉毛不自觉的挑了一下,确认了他查探到的地方是无误的,可是没想到他的灵力却无法砸穿这山壁。

    君千汐难得见到他这吃瘪的样子,忍不住的嗤笑一声。

    她缓步到了山壁前,右手握拳击在山壁上,一重内劲,二重内劲,三重内劲……

    随着她的内劲释放,山洞中回响着“砰砰砰”的声响,每一次响动都会带来山洞的摇晃,可是眼前的山壁依旧没有任何损伤。

    君千汐不禁耸了耸肩膀,一脸无可奈何,莫非这山壁需要圣境的力量才能打开?

    若是这样的话,又何必要设在下天界?

    两人的心底都否定了一开始的猜测,随后开始环顾四周,细细的搜查着山洞的每一处。

    距离这里千米之外,西门蝶舞停下了脚步,她的视线朝着君千汐他们所在的地方射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