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轻风吹着她的发丝略显凌乱,贝齿紧咬着下唇。

    夜已深,却依旧没有察觉到端木冥的气息,浓浓的不安在心底蔓延。

    “汐娘,小心着凉!”

    一件披风落在她身上,原本飘摇的裙摆缓缓落下。

    柳泯站在她身旁不断的搓着双手,脸蛋憋的通红,似乎是想要说什么。

    他的局促不安并没有引来君千汐的注意,她依旧是仰望着无边夜空,就像是新婚小媳妇在等待着晚归的丈夫,望穿秋水。

    “汐娘,冥爹不会有事的,你还是进屋等吧!”

    柳泯见她的脸色并没有因为他的披风而变得红润,忍不住的开口。

    但他却不知道当一个人在牵挂另外一人时,是无心顾着周围的。

    柳泯见她不回答,也不再出声,只是安静的候在一边大胆的凝视着身旁的人。

    他长这么大从来没见过如此漂亮而又精致的面容,无论是化多么重的妆都不会让人觉得反感。

    天鹅般白皙而又柔软的脖子,小巧的瓜子脸上镶嵌着一双灵动的双眸,黑白分明水光盈盈,狡黠之余能看到一丝睿智的光芒闪过,她不需要说什么只是单单看着就能让你怦然心动。

    蝶翅般的睫毛浓密卷翘,在冷风冲微微颤动,顿时有给她添加了一分柔美。

    柳叶眉不点而朱的红唇以及那微翘的琼鼻,在那巴掌大的脸蛋上显得那么的和谐。

    初见之下,她的容貌让人惊为天人,可是无论看多少次却都不会让人厌烦,反而是多看一次就多种美,震动着人的心弦。

    “冥!”

    一声低吟响起,原本萦绕着忧愁的脸庞顿时布上浅笑。

    那一抹灿烂的笑容让她变得更为耀眼,柳泯的脸蛋瞬间变得更红。

    “嗯!”

    他轻轻的应了一声,可是君千汐却突然间闪到半空中,等柳泯反应过来抬头时,映入眼帘的却是紧紧相拥的两人。

    他看着落在地上的披风,眼中闪过苦涩,冥跟泯发音是这么的像,害他误以为佳人是因为他而笑容灿烂。

    他默默的拾起落在地上的披风,再次看了半空中的人一眼。

    如此完美的人又怎么可能是他这种废物能拥有的,能站在汐娘身旁的也只有容貌不弱半分,实力却是更强的冥爹吧。

    少年心中刚萌发的爱的幼苗便被半空中无形散发出来的甜蜜给掐死。

    端木冥淡淡扫了眼那落寞的声音,鼻子发出个冷哼声,小子居然敢趁他不再的时候觊觎他家汐儿。

    “咦?柳泯什么时候来的?”

    端木冥满腹的醋意在君千汐这一句话后化为乌有,他抱着她的力道加重,丝毫不掩饰脸上的得意之色。

    小子,就算你献殷勤又如何?咱家汐儿压根就没把你看在眼中。

    君千汐却不知道端木冥的心思,她微微推开他半分,上下扫视他,确定没有任何伤痕后才彻底的放下心来。

    “怎么才回来?”

    她看似埋怨,可是语气中却有着娇嗔。

    端木冥轻轻碰触了下她的脸颊道:“这不是想让咱家汐儿玩的尽兴点,才遛的稍微远了那么一点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