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耳边不断的响彻着风的呼啸,而端木冥始终把君千汐护在怀中,已经做好了落地的重量由他一人承受的准备。

    两人的视线互相纠缠着,唇边泛着浅笑,似乎这一刻就是永恒。

    就在他们的身子要落到地上的时候,两道身影出现在他们下方。

    “哎哟……”

    “哎哟哟……”

    小兵撑着端木冥的上半身,小兽兽撑着他的下半身,死命的顶住了。

    等他们安然落地后,两个小家伙七手八脚的把君千汐从端木冥的怀中解救出来。

    “大姐姐(可爱的小汐儿),咱的小小汐没受伤吧!”

    君千汐脸色惨白,只是体内灵力抽空而已,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端木冥也没有去做什么抢回君千汐的举动,他握着刀冷冷的扫视了一圈。

    周围有那么多人观战,此刻都没有任何动作,看来是没有人发现他们手中的是神器,不过危机依旧存在。

    “小兵,挖地道,先离开!”

    君千汐自然也知晓现在的境况,虽然还有许多疑惑要解开,但也得等离开后。

    小兵点了点头,很快就挖出个拱两人容身的洞穴,再按照君千汐的指示朝青铜剑派所在的地方前进。

    随着君千汐跟端木冥两人的离开,青铜城外又恢复了宁静。

    端木冥跟君千汐两人的担心完全是多余了,那些远远观战的人早就被他们的手段给震住。

    无论是君千汐之前那一剑杀一人,还是后来两人那合击,都深深的震撼了在场那些人的灵魂。

    等他们离开后,所有人才恢复心神。

    看着那满地的尸体,以及半空中积聚的血雾,让他们不禁的心颤。

    短短不过半个时辰,青铜剑派所有弟子死亡,青铜剑派掌门,那个圣境六阶的高手灰飞烟灭。

    那对神一般的男女在他们心中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记,无论以后他们在哪里遇到,肯定远远的绕开深深的膜拜。

    青铜剑派地底下,君千汐跟端木冥两人正盘膝坐在那恢复着体内消耗一空的灵力。

    当时只要他们联手,依靠神器的技能肯定能把徐重宝杀死,但最后却选择用神器合击,完全是出于神器中器灵的要求。

    他们毫不犹豫的依从,完全是因为心心相惜。

    正如之前所说的,刀剑本是一对,而里面的器灵也是一对,不但是一对还是非常恩爱的一对。

    当初他们愿意认冥汐两人为主,主要是因为心心相惜。

    地狱同走,天堂同入。这种誓死追随,永久相伴的感情。

    而另一部分原因,是他们想要重生,这只有君千汐能办到,时间冻结衍变下去就是时间加速再是时间倒流,只要在灵魂体身上施展时间倒流,就能让他们死而复生。

    君千汐在知晓这一切后心里倍感无奈,她这时间冻结是鸡血红耳钉给她的技能,而现在她发现,这该死的耳钉在暗算她。

    脑海中那一丝丝红色的丝线,就是她用多了时间冻结所导致。

    用一次,丝线就多一条,怪不得她一直都没有发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