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深夜,皎洁的月光居然冲破了层层云雾投射到大地上。

    那一刻,银装素裹的冥汐府笼罩在一片白茫茫的光雾中,加上房梁上那那攒动的烛光,交织成一张无比绚丽的画卷。

    “小兽兽,你无聊不无聊啊,老是拿着小汐儿的空间戒指玩!”

    “不懂得享受的小兵兵,难道不知道人生在世最爽的就是有数不完的钱吗?”

    两个稚嫩的声音打破了满院的寂静。

    “诶,小兽兽,刚听说落日城新开了一家花楼,来了好多可爱的小娘们,咱们趁着可爱的小汐儿熟睡的时候去偷窥好不好?”

    这稚嫩的声音有些大,让躲在暗处的沈碧鸳抽了抽额角。

    偷窥是很光荣的事么?需要这么大声喧哗么?

    “什么,有可爱的小娘们?小兵兵快等等我……”

    两个小家伙一前一后出了冥汐府,搞的动静颇大,唯恐别人不知晓一样。

    等察觉不到他们的气息了,沈碧鸳才从暗处出来,看着没有关紧的房门心底有了犹豫。

    这一天,她都感觉到怪异,这怪异到底从何而来,她实在是说不清楚。

    到底要不要进去?万一暴露了身份怎么办?

    她透过细缝望进去,恰巧能看到君千汐那熟睡的容颜,视线再往旁边移移,赫然是她的空间戒指。

    刚才小兽兽出去的时候就随手把这戒指丢在桌上?

    怪异,真的是太怪异了!

    沈碧鸳越想越是不对劲,这两个小家伙平常可都是寸步不离君千汐的,晚上居然这么有闲情逸致要去看什么花楼里的娘们。

    那只小畜生是钱如命,这会儿居然那么大而化之的把戒指给丢在桌上?

    真的是陷阱!

    她原本迈出的脚步又缩了回来,还是不要犯险的好!

    可是……

    圣境上品的丹药……

    她又停下了离开的脚步,转身回到门口。

    那两个小家伙离开了,君千汐又在熟睡,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沈碧鸳咬了咬牙,只要得到那几颗圣境上品的丹药,那她很有可能一举突破到圣境九阶……

    豁出去了!

    她的身形宛若幽灵般闪进房间,衣袖一卷,带走了空间戒指,随后又飞速的逃离。

    “速度还真是快啊!”

    君千汐掀开眼帘,房间中还残留着对方特有的香味,人已经不见了。

    原本隐于地底的端木冥也回到了她身边,点了点她的鼻尖道:“鬼灵精……”

    君千汐吐了吐舌头,依偎在他怀中,好不娇憨。

    两个小家伙也从地底下钻了出来,小兽兽窜到君千汐的怀中,紧紧的拽着她的衣襟道:“大姐姐,咱们快去看看!那可是小兽兽的全部家当,去迟了就没了!”

    君千汐顺了顺它柔软的毛发,唇边泛起浅笑,就在这时,众人都清晰的感觉到对面的房间传来灵魂波动。

    “大姐姐……”

    小兽兽那灵动的双眸中闪烁着泪光,对方都开始冲击灵魂屏障了,为啥所有人都还这么淡定。

    它知道了,因为空间戒指中装的不是他们的钱!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