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该死的,这是生死战斗好不好?流血流汗真枪实弹的战斗好不好?

    为什么到了这两个小家伙的嘴里,就成了谁能占有她的战斗了?

    “大姐姐,你就别反抗了,承认吧!”

    “就是,可爱的小汐儿,不要跟咱们说什么爱不爱,爷们的爱归根究底不就是占有,狠狠的占有么!”

    小兵顺势在地上做了几个俯卧撑,有动作的话总是能更鲜明点。

    “小兵兵,你又猥琐了!”小兽兽毫不客气的在一旁吐槽,可是你吐槽归吐槽,干嘛还使劲的拍手鼓掌?

    猥琐是一件值得表扬的事情么?

    “大姐姐,你就别担心了,等他们打的就剩下一口气了,小兽兽会去帮他们治疗的!”

    “可爱的小汐儿,你如果实在不忍心了,就冲过去呗,只要你站在中间,保证他们不会再打了!”

    两个小家伙你一言我一语的,压根就没把端木冥两人的战斗放心上。

    这两个人已经上演了几百次打的你死我活,最后被君千汐一句怒喝给压制的场面了。

    真的是一点都不稀奇。

    君千汐双眼一瞪,若是以前她还真的会跟两个小家伙说笑,可是现在不一样。

    影背叛了她,背叛了他们的感情,知道不知道?

    两个小家伙心照不宣,影会背叛汐儿?除非天下红雨了。

    只不过,当初的景象历历在目,是影趁着端木冥失神的时候把刀送进对方的心窝。

    或许影是有苦衷的吧?只是他们没想到而已。

    君千汐收起心神,她能接受其他人的背叛,唯独不能接受影。

    不单单是君千汐,连端木冥也不能接受。

    影其实是他的一个分身,是影先遇到了小汐儿,然后有了心动,有了情爱,才会成为独立的个体。

    只不过,君千汐却爱上了端木冥。

    一样的脸蛋,却是不一样的性格。

    影永远是彬彬有礼的君子,无论君千汐有什么危险他都会毫不犹豫的挡在前面,君千汐不愿意,他便不会去逼,更别提死缠烂打了。

    但这世上就是有一种爱情叫做死缠烂打,端木冥的狂肆霸道,却更快一步的叩开了君千汐的心扉。

    在感情上,君子是注定要弱一层的。

    只不过,影依旧无怨无悔的跟在君千汐身边,有危险依旧会毫不犹豫的挡在她跟前,他把心动深深的藏在心底。

    端木冥的眼前闪过三人一起相处的画面,眼底有抹腥红浮现:“影,为什么,为什么要背叛我们?”

    影没有回答,他只是惨然一笑,唇边尽是苦涩。

    端木冥把所有愤恨都加注在攻势上,攻势越来越凌厉,而影却是在君千汐喊“住手”的时候,本能的停了下来。

    星辰刀刺破他的身体,他似是没看到一般,他远远望着君千汐,低声呢喃:“有时候,活着真的是一种煎熬!”

    他说完,朝着端木冥猛然的冲去,刀尖透体而出。

    影握住了端木冥的双手,看着他不敢置信的样子,轻笑出声:“汐,交给你保护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