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君千汐原本还有些焦躁的心在这一刻完全安定下来。

    异端王的实力有多强?没有人知晓!

    他现在不动手,完全是因为不畏惧,他有把握这里的人都加到一起都不是他的对手。

    而他那些死了的手下,反正也不是真正死了,等他占领了这一处空间后就能让他们复活。

    现在,他的样子完全像是在悠闲的看戏,寂寞了万年,有场戏可以看他当然不会推辞。

    君千汐接收了小兵的敌人后,完全没有压力。

    四面石碑此时成了最逆天的神兵利器,那异端被石碑轮番砸的往下跌。

    君千汐再次缔结手印,石碑围拢住他,在他身体周围飞速的旋转。

    古朴的石碑释放出金色的光芒,半空中出现一个怪异的符号,那异端护卫在石碑的围拢下惨叫一声消散了身形。

    小兽兽此时已经幻化出本体,巨大的身体宛若一座小山,它不断的抬起四肢在拍着跟它对峙的异端护卫。

    那异端护卫不断的闪躲,跟人的感觉就像是在打地鼠一般。

    “小兽兽,让开!”君千汐话音刚落,某只小兽即刻缩小,钻入空间裂缝中,顺便把空间裂缝给拉上。

    让的还真是彻底!

    君千汐的石碑再次围住那异端护卫,跟上次一样,没有废多大力气便把对方给收拾了。

    主神界的主神们顿时士气大振,虽然他们是十人对付一个异端护卫,但那样子比君千汐要惨烈多了。

    鲜血不断的从半空中洒落,可是他们的眼神却是越来越亮。

    君千汐并没有去帮助,这帮人的确需要机会来磨炼了。

    她闪身到端木冥身边,跟他背对背靠着。

    “小汐儿,小心!”端木冥大部分的注意力都落在异端王身上,唯恐对方会突然间偷袭。

    再加上以一敌四的状况下,受了不少皮外伤,有了君千汐的帮助后他的压力骤减。

    两人合力在眨眼间便杀死了两个异端护卫。

    “冥气化为无了?还真是小看你了!”异端王看似漫不经心,可是眼前发生的一切却都没有逃过他的眼睛。

    就在君千汐跟端木冥两人解决完最后一个后,异端王在半息之间就到了他们背后,轻飘飘的朝着他们各拍出一掌。

    君千汐跟端木冥两人已经发现了,可是在他们要反抗的时候却发现身子动不了了。

    “大姐姐……”小兽兽的身体突然间出现,异端王的两掌都落在它身上,把它整个都拍飞出去。

    “小兽兽……”君千汐突然发现,她连张开嘴巴都做不到,只能在心底呐喊。

    异端王到了他们跟前,轻笑道:“知道这是什么境界么?完全凌驾于主神之上!你们以为杀掉我的那些护卫,然后联合起来对付我会有胜算么?抱歉,一丝都没有!”

    君千汐灵魂之力迅速释放出来,四面石碑飞速降落,却生生的停在了异端王的头顶。

    “跟你说了,没用的!”异端王那惨白的手落在石碑上,五指用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