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倾城召唤师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是等怒吼完后,她才发现,原来她急急忙忙的离开,除了那车夫外根本就没有带上一个护卫。

    察觉到周围那些目光,洛熙眼底的怒意更盛。

    她身子轻盈的一跃,随着她水袖的扬起,大红色的绸带朝着影飞去,眨眼间便缠住了他的腰肢。

    “大胆刁民,当街行刺本郡主就想一走了之?做梦!”洛熙死死的拽着手中的绸带,希望把影拽过来或者拽倒在地。

    可是,她想象中的事情都没有发生。

    影的手绕到身后,白皙如玉的手指拽住了那根绸带,随后手上一用力,洛熙整个人迅速的朝着他飞去。

    就在快撞上他的时候,影一个转身,抬脚踹在她的身上,把她给直接踹飞出去。

    这动作行云流水漂亮的不行,围观的百姓都忍不住的喝彩出声。

    影面无表情的看着落水狗般的小郡主,转身离开。

    洛熙傻傻的看着他消失的背影,直到跟着的侍卫出声,她才从呆愣中反应过来。

    恰巧在这时,天空中飘起了雨丝,浑浊的世界再一次被清洗。

    “这个人是谁?给本郡主去查!”洛熙脸蛋还有着些许红晕,但更多的是恼羞成怒,从小到大无论到哪里她都是被捧在手掌心的那个,这样的亏她没吃过,自然也不可能不报复。

    “是!郡主,还去皇宫吗?”侍卫问的非常小心翼翼,他虽然是下人,但也或多或少知道这趟皇宫之行对于小郡主的重要性。

    “去,怎么不去!”洛熙眼底闪过道冷芒,一身狼狈的回到了马车内。

    如果她不去的话,那风头不都被洛浅歌那贱人给抢去了么?

    ----

    影一直在街上游荡着,细雨湿了他的秀发,大红色衣衫也湿答答的黏在身上,可是却丝毫都没有减弱他的风采。

    他越走越偏僻,却浑然无所绝。

    脑海中一遍又一遍的回忆着那些让他温暖的记忆,这些记忆早已经深入骨髓,深入灵魂,除非魂飞魄散粉身碎骨,否则怎么样都忘不了。

    “小姐,我们还要跟吗?”

    “小翠,没感觉他很好玩么?”

    身后一主一仆撑着油纸伞,小心翼翼的跟着。

    “小姐,再不走我们赶不及去皇宫了!”小翠不禁跺了跺脚。

    “皇宫有什么好玩的?不就是一大群女人像个****妓/女一般表演才艺给皇帝老头看?傻子才进宫给那老头当妃子!”李汐雨冷哼一声,从丫鬟的手中躲过雨伞,“你要是感觉不好玩就先回去好了!”

    李汐雨说完,便朝前奔去。

    不知道为何,她就被对方给吸引了,无关外貌,无关爱情,只是单纯的想要陪陪他,抚平他眉宇间的忧伤。

    她一手提着裙摆,一手撑着油纸伞,似是雨化身的精灵,从天而降。

    “公子……”李汐雨轻喊一声,努力的居高手臂,给这浑身充满忧郁的男子遮去雨丝。

    影停下脚步,等发现头顶的雨伞时,他的眼底闪过一抹悸动:“汐……”

    他呢喃着转身,只有汐才会在雨天给他打伞!

    ---

    嗷嗷,洛浅歌出来了,李雨汐出来了,是哪两个妞妞呢?来领走啊!弱弱的说,两个都不是坏蛋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