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用手试试水温,程纤纤满意的点点头,把门窗扣好,这才把自己身上的衣衫除去,全身浸泡在这热气氤氲的水中,“好舒服,宝宝,快醒来,娘亲带你泡热水澡。”

    程纤纤拿起一边的水瓢,舀起热水缓缓的浇在身上,舒服的叫了出声。

    没人监视,没人捣乱,她自己在外面就是自由,有钱就是大爷,她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要热水就有热水。

    程纤纤伸个懒腰,她醒来的时候,小东西已经醒了。在坐在一边啜着他的脚趾头,典型的自娱自乐。

    “味道好吗?”经常在电视里看见小孩子啃自己的脚趾头,程纤纤这还是第一次见,奶宝格格的笑了起来。把自己的小脚丫大方的伸给了母亲。

    “娘亲,吃。”南风笑的把自己肉肉的身子跌了过去。

    “你还是自己慢慢吃吧。这破孩子,不想着孝敬你老娘,居然给你娘吃你的臭脚。”程纤纤用手点点小东西的脑门,南风撅着嘴巴:“孩儿甚小。娘亲不能强求太多。”

    虽然他的法力胜过母亲,但是他还是小孩子啊。

    “你娘我今天又大事要办。”程纤纤把南风的衣服穿戴好。

    在他额头上亲亲:“以后记得你娘亲我就程纤纤,你就叫程风,知道了吗?”

    “唔。”至于南风怎么变成了程风,他倒是 不在意,今天娘亲还没给他吃乃乃。

    “娘亲,我要吃乃乃。”小东西眨巴着眼睛。水汪汪的目光叫程纤纤一下就把掐奶的事情忘了。

    程纤纤习惯性的一边解开衣襟,一边说道:“这是人界,像是你这么大的奶娃都是不会说话的,你小心被人抓了当妖怪了。”

    “唔?”程风津津有味的开动,吃起了他的专属大餐。他这么可爱,谁把他当妖怪?

    娘亲才是妖怪。

    吃饱了之后,程风吐了个奶泡泡,在母亲的怀里拱了几下。仰着小肚皮,自以为摆好了舒服的姿势就要开始睡觉。昨天消耗的法力太多,他需要睡觉来恢复。

    又睡?程纤纤真服了这小东西,别人家的孩子起码还在床上爬来爬去。这家伙倒好,吃好了就是睡。

    不过这样也很好,起码很好带。

    程纤纤把包袱背在身上,本来要出门了,又转身回来小东西抱起来。毕竟不是在自己家里,放在这里没人看着也不安全。

    刚出房间的门,果子点头哈腰的凑了过来。“客官,您要出去啊?”昨天的房钱还没给呢,他也不敢放她走。

    看见果子闪烁的眼神,程纤纤倏地想起来,在电视上看见住客栈的人都是把银子拍在柜台上的,她怎么疏忽了?难怪别人像是怕她跑了一般这么紧紧盯着她。

    程纤纤拿出来一小块银子放在果子的手中:“先收着,昨天的房费应是绰绰有余。”

    “足够,足够。”果子连声说道。

    程纤纤抱着孩子出了门,白天镇子上的人多了起来,程纤纤把小镇转了一转,果然就是像果子说的那般,只有两家客栈。

    【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