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天妃出逃:萌宝有个跑堂爹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要是有客人上门,看见你在大堂里打着铺盖,有碍店容,不行。程纤纤立刻反对,住在大堂里,她也不安全啊,就在她楼下,要是突然变成大灰狼,她是半推半就呢?还是给他一个十字追魂棍?把他打出去?

    “你这个女人怎么这么不讲理。”墨兮觉得自己的嘴在这个女人面前变得笨嘴拙舌,张了半天的嘴巴,就说出来了这一句。

    程纤纤柳眉微微扬起:“这是本夫人的地盘。”我的地盘,自然是我做主。

    这个家伙始终是一个冰块脸。也不知道是不是面瘫。管他的,也许有那个不长眼的款婆喜欢这种面瘫范儿。

    “那草料房虽然是堆放着草料,可是避风遮雨,也不差啊。”程纤纤是到院子里看过的,就是那草料房临近马厩,味道有那么一点点不太美妙。

    “那是草料房,岂能住人?你是老板也不能不讲理,这客栈房间那么多,我捡一间阴面不晒太阳的屋子住下。不就是好了?”病歪歪的美男异常的坚持。他现在样子看着是有些落魄。可也没住过那么腌臜的住所啊。

    “你叫什么名字?”程纤纤看着病歪歪的美男,眸中光芒闪了闪。玛德,男人长的那么耀眼做毛?

    害她身为女人都觉得自惭形秽,好吧就算是她这个身体是绝美佳人。可站在这个家伙的面前还是要自卑。

    “墨兮。”墨兮淡淡的看了一眼面前的老板娘,对她一身市侩之气微微的缩起瞳孔。若不是暂时无处可去,墨兮是绝对不会来做堂倌的。

    墨兮?这名字还真是怪,和她这个身体的原主人名字一样怪。那个是如婳,这个是墨兮。程纤纤快的就把注意力再次的转移到了墨兮的脸上,美男倒是美男,不过这个美男病歪歪的,看样子也是酸书生,肩不能挑,手不能提,哎,百无一用是书生。

    程纤纤手摸着下巴,再次的打量起面前的这个冷面家伙,要是来客人,还不被他的冷冰冰吓跑了?

    要不要在上岗之前给他做个就业培训?脑子里刚有了一点点的想法,程纤纤很快有自己否定。

    书生都迂腐。

    有个胆大的就唱西厢记去了。面前这个书生的固执,只怕,她要是不答应,酸书生就能把他那句不讲理重复 一百遍。

    问题确实是,店铺里没有旁人,楼上她带着奶宝,这书生就是再瘦弱……不太好吧。程纤纤嘴角微微抽搐。

    “即便你是老板,也不能不讲理。”墨兮眸子一沉,这女人看不出来他现在很不爽吗?

    程纤纤的嘴角真的要抽搐,她就才刚刚想了一下,至于那么灵验吗?

    “娘亲,宝宝饿。”程风一觉醒来,找不到经常就在手边的“千年奶妈”,自己蠕动着胖乎乎的短胳膊短腿滚下了床,又像是一条可爱的香喷喷的肉虫子,顺着台阶,一级级的爬下来。

    程风爬台阶的时候,那个好想哭啊。他好歹是神仙,是会飞的好不好?

    【阿菱读者群:365226218,更多情节抢先知,更多互动等你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